omniture

Fusion Worldwide 宣布2016年创纪录业绩

Fusion Worldwide
2017-02-28 21:05 7853
全球第二大独立电子元件分销商 Fusion Worldwide 在2016年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营收增长17%。同时,公司的员工数量和客户群也所有增长。

波士顿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全球第二大独立电子元件分销商 Fusion Worldwide 在2016年取得了创纪录的增长,营收增长17%。同时,公司的员工数量和客户也所有增长。

Fusion Worldwide 员工增长了14%,这让该供应商得以进一步扩大全球业务版图。随着全球资源的拓展,该公司的业务范围扩大到了多个行业,客户群扩大了16%,总交货量增长了18%。

作为当前全球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圣荷西开设了新办事处,这是该公司在美国的第三个办事处,是全球范围内的第六个,旨在更好地服务于各时区不断壮大的客户群。该公司还连续第二年被 Global Purchasing Magazine(全球采购杂志)评为第14大整体电子元器件分销商。

Fusion Worldwide 首席执行官 Peter LeSaffre 表示:“以创纪录的业绩结束了2016年,我们做好了在2017年继续取得指数式增长的准备。业绩说明了一切,这反应了我们的团队致力于不断超越目标,进一步巩固 Fusion Worldwide 作为全球领先电子元器件分销商的地位。”

Fusion Worldwide 总部位于波士顿,在新加坡、阿姆斯特丹、香港、马萨诸塞州威尔明顿和圣荷西设有办事处。公司致力于为服务器、汽车和电信等行业的公司供应电子元器件。

详情请访问www.fusionww.com,或致电(617)-502-4100。

消息来源:Fusion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