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虹桥CBD全新地标 SOHO天山广场惊艳亮相

2017-02-28 20:45 18095
2月28日,SOHO中国于上海虹桥CBD的全新力作SOHO天山广场正式亮相并启动预租。近四百位代理合作伙伴参与了项目推介会,抢先一睹SOHO天山广场的风采。

上海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今天,SOHO中国于上海虹桥CBD的全新力作SOHO天山广场正式亮相并启动预租。近四百位代理合作伙伴参与了项目推介会,抢先一睹SOHO天山广场的风采。

在活动现场,SOHO中国还首次发布了“2016年度十大优秀代理排行”,榜单公布了在京沪两地合作的优秀代理公司。其中,榜上有名的上海地区的优秀代理公司包括深圳爱布丁梦想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上海里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他们均以全年超过一万平米的租赁成绩斩获前三名。北京地区的优秀代理公司包括北京福禧财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瑞宇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瑞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

上海地区优秀代理合影
上海地区优秀代理合影

此次发布2016年度北京/上海优秀代理排行榜的初衷,是为了打造更为真实诚信的商业环境。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一些不良代理为了谋求利益,不惜假冒SOHO中国官方网站、私自印刷SOHO中国业务人员的名片。这种行为已严重破坏了SOHO中国在租赁市场上的口碑与信誉,并影响了SOHO中国的品牌形象。

SOHO中国副总裁钱霆在活动现场说到:“面对不良代理,最有利的武器是公开透明。2017年,我们将定期发布优秀代理排名,以资鼓励。与此同时,若通过严谨的取证、核查后确认为不良代理,企业则将被列入SOHO中国黑名单,不再予以合作。”

SOHO天山广场位于上海长宁区交通要道天山路与遵义路的交叉口,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其中包括约7.4万平方米的办公面积及约1.7万平方米的商业面积。项目集超甲级办公楼、共享办公、星级酒店、高端商业于一体,已获得LEED金级认证。

SOHO天山广场
SOHO天山广场

SOHO天山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交通便捷。项目地处上海虹桥CBD核心区,毗邻轨道交通2号线娄山关路站、15号线天山路站及内环高架。

SOHO天山广场由全球知名建筑事务所KPF打造。一高一低两幢塔楼由错落有致的矩形建筑堆叠而成。主楼与群楼围合而成一个户外广场,城市空间与建筑内部院落空间在此得以相互渗透,相互交融。主楼顶楼为一个超大露台,在寸土寸金的城市中心地段,这样的设计实属罕见。从这里可以俯瞰整个虹桥CBD。

SOHO天山广场集超甲级办公楼、共享办公、酒店、高端商业于一体。项目主要由北侧14 层和南侧31层的办公楼组成,裙楼规划为商业。项目南侧规划为凯悦嘉轩(Hyatt Place)酒店,预计于2017年底开业。凯悦嘉轩所隶属的凯悦国际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的酒店及度假村连锁品牌。

此外,SOHO中国旗下的共享办公产品SOHO3Q也将在SOHO天山广场设立分中心。天山SOHO3Q规划工位近1000个,预计于2017年7月完工。目前北京、上海两地共有17个SOHO3Q中心,总工位数超过16,000个。SOHO3Q一周起租的灵活租赁方式,活力、时尚的办公氛围将为整个区域的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办公选择。

SOHO3Q实景
SOHO3Q实景

SOHO天山广场于2016年底竣工,近期已正式开始预租。虹桥CBD成熟的商务环境及有利的地理位置已吸引了大批国际知名企业的入驻。SOHO天山广场作为该区域近期唯一整体新建的商业综合体,将极大提升区域内办公和商业设施的品质,并成为该区域内一个独特、有活力的城市新地标。

附录:

2016年度优秀代理(北京)排行榜

排名

代理公司

2016年成交面积(平方)

1

北京福禧财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9,747

2

北京瑞宇智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北京瑞宇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8,471

3

北京远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8,359

4

北京柏盛联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507

5

北京合众易达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4,062

6

北京优居佳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230

7

北京融诚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148

8

北京京东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

2,129

9

创远(北京)房地产咨询顾问有限公司

1,943

10

北京恒信永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939

2016年度优秀代理(上海)排行榜

排名

代理公司

2016年成交面积(平方)

1

深圳爱布丁梦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分公司

12,096

2

第一太平戴维斯

11,522

3

上海里川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10,469

4

灏漾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4,852

5

上海尚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4,454

6

上海中原物业顾问有限公司

4,005

7

上海小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3,905

8

上海保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3,648

9

上海锦明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110

10

上海菁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

1,816

消息来源:SOHO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