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工仪式在建德举行

2017-02-28 18:31 14279
2月28日上午,2017年建德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暨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工仪式在建德举行,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及建德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杭州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28日上午,2017年建德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暨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开工仪式在建德举行,建德市委书记童定干、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及建德市四套班子领导等出席了开工仪式。

早在2015年8月,开元酒店集团就和建德市正式签署了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项目协议,并开始项目的规划设计工作,这也标志着第二家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正式落户杭州建德。该酒店位于千年古镇 -- 建德市梅城镇乌石滩的“富春江-新安江风景名胜区”七里泷景区内。背山面水,周边山缘坡地环绕,植被林地茂密,区域内水质优良,空气清新,整体生态环境保存完好;建筑设计以中式手法为主,粉墙黛瓦建筑风格。酒店距梅城镇中心8公里,距杭新景高速杨村出口16公里,距建德市区38公里,距离千岛湖淳安县66公里,距离灵石寺景点3公里,距离子胥野渡景点6公里,距离杭州市区仅一个半小时车程。酒店包括配套住宿197间/套,以1层和2层度假排屋为主,辅以少量船屋;另再增设综合配套服务中心1座,里面包括大堂、1个全日制餐厅、1个特色餐厅、3个会议室,以及健身房、儿童游乐园等设施。开元将通过山水资源,辅以生态环保的高品质住宿、独特的风味餐饮以及多样化的户外运动,让饱受城市污染困扰的都市人群体验到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休闲生活,为七里泷景区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活力。

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效果图
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效果图

建德市隶属于浙江省杭州市,位于浙江省西部,是浙西重地,是国家首批公布的44个风景名胜区,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草莓之乡,有机茶之乡,柑橘之乡,高山蔬菜之乡。全市生态环境优越,境内山、江、湖、洞、温泉资源丰富。其中,新安江水为国家一级水体,常年17摄氏度的新安江水成为建德山水画卷的主轴,以“水清、风凉、雾奇”的特色造就了闻名全国的“清凉世界”,打造成“山水画廊、休闲天堂”的旅游风情城市。

开元酒店集团总裁陈妙强在开工仪式致词上表示,该项目将尽可能保留现场的原生态植被,辅以生态环保的高品质住宿体验和独特的风味餐饮服务,让饱受空气污染困扰的都市人群能够体验到最原生态的自然环境,使开元在三江两湖的黄金旅游线中将散落在建德的这颗明珠串联起来,为乌石滩注入新活力带动新亮点,为建德旅游业的大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开元将以打造精品、树立标杆的高标准严要求,把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当做集团的重点工作来抓,确保项目的施工建设进度如期推进,争取在2018年元旦期间试营业。

被誉为“勇敢骑士”的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先生在2011年一次环法骑行中,途径法国南部乡村进行中途补给休整时,被那宜人的阳光、斑斓的景色、苍翠的草地以及沉浸在乡村慵懒的人们所吸引。从此,法式乡村浪漫的生动画面不停地在他脑中回放。在之后的5年时间里,他和团队一次又一次地参加乡村骑行,于绿境中探幽。当他因机缘踏入山坡起伏、草地辽阔,竹林和茶园葱葱的秘密庭园时,那个驰骋于自然万物间的灵感终于有了安放之处。在萋萋芳草和竹林茶园掩映中搭建一座座小木屋,重现“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乡野田园生活。“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品牌就此应运而生。它是全新打造的高品质生态旅游度假酒店品牌,客源定位以城市家庭为主,以环保、生态、体验消费为特色,让客人有回归到大自然的感觉。

建德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欢在致辞中表示对开元投资建德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对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祝贺。建德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在项目的建设中,不断给予帮助和支持,积极推进工程进度。期待杭州富春开元芳草地乡村酒店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