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lueair以顶尖的科技打造原始森林般的洁净空气

Blueair
2017-02-28 17:41 5816

让人们在春季畅快呼吸

上海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Blueair进驻中国10余年,一直坚守以优异的品质为更多的中国消费者提供洁净的空气,并以卓越尖端的科技取得了诸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新国标颁布后,国家质检总局在2016年进行了专项监督抽查行动,Blueair所有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其中“颗粒物洁净空气量(CADR)”在抽检的 61 批次产品中位列第一。

在春季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空气中布满了粉尘、花粉以及霉菌,此时的空气质量更加值得我们警惕。对于过敏性患者来说,这个季节伴随着更多的潜伏疾病。此时,一台高质量的空气净化机对于人的身体健康显得尤为重要。专家建议,消费者选购的产品应该要符合新国标,尤其建议选择CADR(颗粒物洁净空气量)比较高的净化机,能有效地去除甲醛及颗粒物,降低空气污染。

Blueair 的专利技术HEPASilent®高效净化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结合了电子吸附和过滤的双重技术,可有效清除0.1微米对肺脏有害的可吸入颗粒物及过敏原,**烟雾、细菌、粉尘、化学物质及激光答应机、传真释放的微颗。Blueair让敏感人群也能尽情呼吸到Blueair带来的如原始森林般的洁净空气。

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
H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

在中国空气质量令人担忧的情况下,作为“学霸”级的空气净化机,Blueair一直履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为中国打造至强至善的力量,并取得了不同凡响的认可。当2013年中国出现了大面积的雾霾围城时,在500个城市中,只有1%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雾霾也成为年度关键词。在这之前,人们仅仅将雾霾看作是一种会影响交通的天气。同样是在2013年,美国驻华使馆订购了数千台的空气净化机来应对雾霾来袭,而他们所订购的正是Blueair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

Blueair Classic系列已经过20年的市场检验,并且有着丰富的产品,这个系列专门为20-80平的空间设计,无论你是单身潮人、新婚夫妇、有新生命的年轻家庭,或是老少同住的三代同堂,都可以找到相应的产品为健康保驾护航。

Blueair Pro系列空气净化机参与了2016年国家质检总局抽查,该系列有M、L和XL三种尺寸可供选择。无论是适用面积还是净化效率,Pro 系列代表着行业的领先水准,对办公场所或大型生活空间来说,Pro系列绝对是不二之选。在知名的电子消费品展览会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上,Pro系列机型更是颇受赞誉。

Blueair Sense+时尚系列拥有跳跃的色彩,个性的设计,是绝佳的时尚之选。 其体感互动、挥手换挡的设计带来智能化的便捷,通过智能手机即可完成开/关净化机、调节风速等众多功能。Sense+机型由瑞典著名设计团队Claesson Koivisto Rune倾情设计,实现了性能与美学的完美融合,创新之处屡获大奖。 

Blueair Classic系列空气净化机
Blueair Classic系列空气净化机

馆藏级的设计品质

对于瑞典这个国家来说,艺术与科技从来都是相辅相生的,它既有琳琅满目的璀璨遗产,同时也承载着诺贝尔奖与诺贝尔精神,可以说科研已是这个国家的工业之魂,而长居于此的Blueair也不例外

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传承瑞典的艺术与科技
瑞典专业空气净化机品牌Blueair传承瑞典的艺术与科技

用事实说话:做世界一流品牌

Blueair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产品行销美国、日本、韩国、中国、印度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Blueair秉持着“健康呼吸每一天”的理念,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洁净空气,增强用户在室内及办公场所的健康呼吸体验。凭借对质量、能效和环境保护的承诺,Blueair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产品的能效和性能在行业内均处于领先地位。 

点击链接前往天猫旗舰店选购Blueair三大系列产品

消息来源:Bluea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