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消费品论坛发布新的案例研究手册

- 新手册重点介绍了消费品行业为促进健康生活而采取的积极行动
消费品论坛
2017-02-28 17:27 5574
消费品论坛(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GF)今天发布一份新的案例研究手册,主要介绍了论坛成员为创建预防文化和引领消费者及员工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而采取的积极行动。

巴黎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消费品论坛(The Consumer Goods Forum, CGF)今天发布一份新的案例研究手册,主要介绍了论坛成员为创建预防文化和引领消费者及员工过上更健康的生活,而采取的积极行动。这本新手册(查看地址:http://bit.ly/CGFHWStories)讲述了成员企业如何改进产品配方、开展员工健康福利计划以及与社区合作,向消费者传播有关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的故事。

消费品论坛较大的特色在于它是唯一一家将全球消费品零售商、生产商和服务提供商聚集在一起的组织。今天发布的手册展示了他们以行业领导者的身份,共同推动积极改变的承诺。15家成员企业参与了该手册首发版的制作,预计日后还有会有更多其他成员加入其中。该手册是消费品论坛Health & Wellness Pillar的一部分。本次参与企业包括:

  • 日本永旺株式会社(AEON)
  • 金宝汤公司(Campbell Soup Company)
  • Cencosud Chile
  • 高露洁棕榄(Colgate-Palmolive)
  • 达能(Danone)
  • 比利时德尔海兹集团(Delhaize Belgium)
  • 通用磨坊(General Mills)
  • IGA
  • 日本花王株式会社(Kao Corporation)
  • 玛氏公司(Mars)
  • Migros
  • 百事(PepsiCo)
  • 乐购(Tesco)
  • 联合利华(Unilever)
  • 沃尔格林联合博姿集团(Wallgreens Boots Alliance)

消费品论坛健康福利部主管Sharon Bligh表示:“我们能让大家看到行业领导者所采取的积极行动,这一点非常重要。我们将继续通过整个消费品论坛Pillar来分享较佳做法,为需要帮助来迈出下一步的人带来启发。通过对实际行动的分享,这些公司成为帮助我们努力完成目标的重要力量。我们知道,我们的成员非常重视肥胖问题和越来越多的非传染性疾病。我们在消费品论坛的工作就是为支持计划实施和知识分享提供全球性的平台。”

这份手册是消费品论坛发布的案例研究手册系列的第五份,旨在帮助成员分享较佳做法,比年度《健康福利进展报告》(Health & Wellness Progress Report)提前一周问世。这份报告提供了成员如何履行消费品论坛“健康福利决议和承诺”的相关数据。上一份报告的数据表明,2015年,成员已经调整了84,000多款产品的配方,且超过230万名员工参与了员工健康福利计划。

有关详情,请访问我们的案例研究平台或登录http://www.tcgfhealthandwellness.com

消息来源:消费品论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