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立推出主打自拍的新系列手机A1和A1 Plus

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金立宣布推出新的系列智能手机,即A系列机型 A1 和 A1 Plus。这两款全新产品延续了金立的产品基因 -- 拥有长续航能力,同时关注提升自拍时的照片质量。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金立宣布推出新的系列智能手机,即A系列机型 A1 和 A1 Plus。这两款全新产品延续了金立的产品基因 -- 拥有长续航能力,同时关注提升自拍时的照片质量。

金立 A1/A1plus 发布会现场
金立 A1/A1plus 发布会现场

自拍神器

A系列机型将依然是金立海外市场的核心产品线,并继续关注自拍性能。A1 Plus 配备了 20MP 前置摄像头和强大的 13MP+5MP 后置双摄像头,让用户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能进行明亮、美观和自然的自拍。

为确保提供绝佳的自拍体验,A系列还配备了定制自拍闪光灯,让灯光能够更均衡、更柔和地打在面部上。这种柔和的灯光效果能够帮助提亮面部肤色,展现出用户的自然光泽和红润面色。金立独立的面部增强算法能够自动识别用户的脸,还能运用定制的背景设置。

超长续航

作为金立的一大传统优势,A1 和 A1 Plus 同样注重长续航能力和无缝用户体验。该公司所开发出的一款将硬件与软件相结合的解决方案,能够保证这两款机型一直都有电。

A1 Plus 配备 4550 mAh 电池,A1 则配备 4010 mAh 电池,能够为用户一整天的使用提供充足电量,即便一整天观看视频流、玩图形密集型游戏或使用 GPS 导航也不要紧。

金立还为A系列配备了 18W 超快电荷和双充电芯片,用户由此能够畅享更快、更安全的无忧充电体验。实验室数据显示,A1 和 A1 Plus 电池能够在2小时*充满。此外,金立还专门为该系列机型设计了一款定制的充电器套件,并专门为此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颜色。

超级体验

硬件和软件之间的无缝相互作用能够支持A系列机型实现快速运作和省电。A1 Plus 采用联发科 (MTK) Helio P25 处理器,A1 则采用联发科 Helio P10 处理器。这两款机型都运行最新的安卓 (Android) 7.0 操作系统,并采用 4GB RAM + 64GB ROM 运存组合,能够处理多重任务,包括能够立即/无延迟运行资源密集型应用和游戏。

此次,金立通过与全球音频 DSP(数字信号处理器)技术领导者、格莱美技术类奖 (Technical GRAMMY Award) 得主 Waves Audio 合作,让 A1 和 A1 Plus 机型搭载 Waves MaxxAudio 音效处理系统,还为 A1 Plus 采用了立体扬声器系统,由此为用户创造更震撼、更逼真的音质体验。

Fu Juan
电话:+86-18926040791
电邮:fujuan@gionee.com

消息来源:金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