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波比-迪瓦伊与两姐妹克洛伊和卡拉首次同时接受《PORTER》采访

PORTER, powered by NET-A-PORTER
2017-02-28 03:27 15969

波比-迪瓦伊与两姐妹克洛伊和卡拉首次同时接受《PORTER》采访,畅谈一切

包括非常重要的姐妹情、波比-迪瓦伊进军好莱坞的计划以及她为什么不生妈妈的气

伦敦2017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2月10日(星期五)起,最新版《PORTER》杂志在全球销售

英国模特、设计师、演员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接受屡获殊荣的全球时装杂志PORTER》采访,畅谈她与两姐妹的关系,她表示两姐妹是“她的一切;是与她形影不离的人”。年龄较小的卡拉告诉PORTER》“我甚至不敢想象没有波比和克洛伊的世界会是什么样;如果她们中的一个人杀了人,我会帮着埋尸体。”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在与PORTER专栏总监瓦西-张伯伦(Vassi Chamberlain)交谈时,波比很坦诚地谈到了爱她的母亲潘朵拉(Pandora)以及母亲的努力给她上了人生中很重要的一课。她告诉PORTER“我们都知道毒瘾和心理疾病是病,但我想很多人都忽视了这是种化学物质失衡的事实;它像癌症一样,也是一种疾病,人们需要这样看待它。所以有人问我‘你生妈妈的气吗?’,我回答‘不,这没什么好生气的’。”

波比还表示三姊妹之间的关系是她们快乐成长的重要理由之一。她告诉PORTER“卡拉跟我睡了多年。拥有彼此非常非常重要。”姐妹克洛伊和卡拉也以时尚造型在PORTER亮相,再次强调她们给予彼此的支持是何等重要。克洛伊承认:“我们非常幸运;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完美。”卡拉也表示:“与波比和克洛伊在一起就是我们之间最美好的事情。”

无疑,波比将开启她的明星之路,即将在盖-里奇(Guy Ritchie)的《亚瑟王:圣剑传奇》(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和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的《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中出演角色,看起来2017年将要成为“波比-迪瓦伊年”。

亮点:

谈到能为姐妹做的事情,卡拉表示:

“哦,我的天哪,拥有这两位姐姐真是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我不知道如果没有她们我会做什么,没有她们会是件多么可怕的事。我们一起经历了所有事情。她们帮助将我养大。我热爱音乐,她们教我音乐。过去我们常常学辣妹(Spice Girls)组合跳舞,现在仍然这样做。我永远不敢想象没有波比和克洛伊的世界会是什么样。这么说吧,如果她们中的一个人杀了人,我会帮着埋尸体。”

谈到希望成为什么样的演员,波比表示:

“《女魔头》(Monster)里的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我想要完全成为角色中的人物。”

谈到生活体验和快乐的家庭,波比说:

“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毒瘾和心理疾病是病,但我认为很多人都忽视了这一点。人们不了解的是这是一种化学物质失衡;它像癌症一样,也是一种疾病,人们需要这样看待它。所以有人问我‘你生妈妈的气吗?’,我回答‘不,这没什么好生气的’。我们都只想给她支持。我们看到了她的努力,对于我们而言她很强大,同时她渴望爱与被爱,所以我们都爱她,这也正是我父母仍然相亲相爱的原因所在。”

谈到从小目睹母亲的病,波比表示:

“有过艰难的时刻。我12岁时,开始发生这一切,而那时正是真正需要母亲的时候——帮助你顺利度过青春期,告诉你有关性的知识。卡拉比我小六岁。她跟我睡了多年。睡觉时,她几乎用她的身体把我给包起来。拥有彼此非常非常地重要。”

谈到临时搬到洛杉矶的想法时,波比说:

“卡拉是个行动派,她雄心勃勃。她一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也很有才华。有时我打电话给她,我说我需要你的帮忙,她会说‘加油!’”

迪瓦伊姐妹的照片由布卓-奥斯(Bjorn Iooss)为PORTER》拍摄;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的照片由卡斯-博德(Cass Bird)为PORTER》拍摄。可通过NET-A-PORTER购物应用扫描《PORTER》杂志上的产品直接购买,或访问https://itunes.apple.com/gb/app/porter-magazine-uk/id803076371?mt=8购买数字版《PORTER》。

欲观看迪瓦伊姐妹的完整采访,请购买最新版《PORTER》2月10日起开始销售,有印刷版和数字版,或访问:

https://itunes.apple.com/gb/app/porter-magazine-uk/id803076371?mt=8

https://twitter.com/PORTERmagazine

https://instagram.com/PORTERmagazine

https://www.facebook.com/PORTERmag?ref=br_rs

消息来源:PORTER, powered by NET-A-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