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RTER》杂志越来越受欢迎,发行量连续第三年显著增长

NET-A-PORTER旗下《PORTER》
2017-02-27 20:52 74351
NET-A-PORTER Group欣然发布旗下时尚杂志《PORTER》的第二次官方审计结果,数据显示,总发行量为180,646册,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6%。

伦敦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NET-A-PORTER Group 欣然发布旗下时尚杂志《PORTER》的第二次官方审计结果,数据显示,总发行量为180,646册,较上年同期显著增长6%。*

generated by system

在瞬息万变的时尚杂志市场,《PORTER》的表现愈加抢眼,体现了其持续的关联性和独特的吸引力。

自从2014年2月创刊以来,《PORTER》持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编辑内容,包括针对影响力女性、时尚界权威人士的真正具有全球视野的访谈,以及创新的购物体验。

杂志主编 Lucy Yeomans 解释说:“在《PORTER》,我们一直只发布女性话题。这决定了我们处理每个故事的方式,无论是专题还是时装拍摄,到我们提供的活动类型和品牌延伸,如最近推出的《PORTER》Incredible Women Talks(影响力女性对话专题),看到这个方法产生如此积极的效果,我们深感欣慰。杂志电子版支持的购物技术则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为女性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服务,使读者能够轻松购买或找到他们在杂志上看到和喜爱的每一款产品。”

《PORTER》对科技的创新型采用使读者能够通过电子版杂志直接购物,或者通过品牌的 iPhone、iPad 和安卓应用实时购买,享受数小时内快速送货上门的出色体验。78%的读者对杂志的可直接购买元素发表互动,表示《PORTER》真正了解数字时代下女性希望通过哪种方式购买和消费。数字版杂志的销售额较上年增长了45%。

总发行量的强劲增长得益于其建立高资产净值女性客户群(用户总数增长了30%)的明确战略,《PORTER》对无处不在的时尚与智慧女性的独特颂扬方式继续得到用户的积极反响。

NET-A-PORTER Group 发行与媒体副总裁 Tess Macleod-Smith 解释说:“来自 BPA Worldwide 的这些最新数据表明,我们《PORTER》了解用户需求,知道现今繁忙的时尚女性正在寻找一本既能提供精彩内容又能轻松立即购物的杂志。用户和数字版销售额的强劲增长加上令人印象深刻的总发行量增长为我们2017年开了一个好头,我们预计随着我们继续巩固作为媒体创新者以及内容和商务领导者的声誉,《PORTER》品牌将实现进一步的增长。”

《PORTER》最新发行的一期杂志以“women taking charge”(女性当仁不让)为主题(从俄罗斯超模变身的科技慈善家纳塔利-沃佳诺娃 (Natalia Vodianova) 到英国著名建筑师阿曼达-莱维特 (Amanda Levete),在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这一主题非常切合时宜,也是杂志团队非常热衷打造的内容。

*2016年2月起 (《PORTER》出版者声明) 

消息来源:NET-A-PORTER旗下《PORT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