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金网奖案例征集开启

比特网
2017-02-27 19:22 4614
2017年的早春,金网奖启动会如期举办。30余位知名品牌广告主、互联网圈大佬、营销界大咖相聚北京瑰丽酒店,正式开启第九届金网奖征程。同时他们再次向优秀的营销案例发出召唤。这次大会特别强调这三大热词:智能营销+场景营销+泛娱乐。

北京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的早春,金网奖启动会如期举办。30余位知名品牌广告主、互联网圈大佬、营销界大咖相聚北京瑰丽酒店,正式开启第九届金网奖征程。同时他们再次向优秀的营销案例发出召唤。

第九届金网奖
第九届金网奖

 

第九届金网奖启动暨迎春会
第九届金网奖启动暨迎春会

“这次大会特别强调这三大热词智能营销+场景营销+泛娱乐

作为最具互联网特质和精神的网络营销奖项,2017年金网奖案例奖项设置将契合互联网行业热点潮流,突出智能营销、场景营销、泛娱乐营销。其中智能营销新增 智能营销、AR/VR营销单项奖,场景营销新增大屏营销类单项奖,泛娱乐营销新增短视频营销单项奖。

诚挚地欢迎小伙伴们参与这场数字营销颠覆对决,案例征集将从2月24日起,7月31日截止。小伙伴们请开始紧张的案例包装工作,完美地向大会展现团队的营销智慧吧

为什么要投报金网奖? 因为它是最具互联网精神与特质的奖项

金网奖评审会主席、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陈刚教授表示,行业内的奖项很多,而金网奖正在逐渐形成自己的品牌和独特气质,一是权威的官方背景保证了奖项的质量,通过案例的收集去做行业的记录和总结;二是创新性和引领性,在层出不穷的技术、话语和模式下,金网奖始终保持着关注和思考,与行业里的专家、广告主、媒体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交流,并体现在奖项设置、优化以及创新表达上,让“最具互联网精神与特质的数字营销奖项”这个口号更名副其实。

此外,陈刚教授还认为智能不仅是互联网行业的新兴力量,更会给数字营销带来新兴的机会。他说到,智能化广告时代正在到来,智能化的内容生产和管理将带来巨大的向上力量。

智慧、汗水和努力值得被铭记,无论是优秀案例,还是杰出人物、产品及品牌,登上金网奖舞台,收获一份认可和沉甸甸的荣誉

报名地址:http://www.imcc.org.cn/zj/jwj2017/

消息来源:比特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