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hindra Comviva推出MobiLytix客户互动解决方案

Mahindra Comviva
2017-02-27 18:00 4487
Mahindra Comviva推出用于数字支付领域的MobiLytix客户互动解决方案

-  Mahindra Comviva推出用于数字支付领域的MobiLytix客户互动解决方案

- 用于数字支付领域的世界级营销互动自动化平台

- 推动营收和净利润增长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移动解决方案提供商Mahindra Comviva今天宣布推出用于数字支付领域的MobiLytix[TM]客户互动解决方案(MobiLytix[TM] Customer Engagement for Digital Payments),旨在提高数字支付领域的客户互动水平。这项MobiLytix[TM]客户互动解决方案是世界级营销互动自动化平台,可以帮助振兴现有的移动支付产业,从而实现营收和净利润的增长。

generated by system

用于数字支付领域的MobiLytix[TM]客户互动解决方案采用以数据为中心的分析方案,在移动货币生命周期的每一阶段挖掘新的机遇,旨在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为和需求,提供与他们高度相关的促销优惠,从而提升使用率和保有率。它提供合适的促成因素,通过鼓励使用移动货币,提高用户和代理商互动水平,与用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借此提高客户忠诚度,从而获取更多的用户和构建更大的移动生态系统。

Mahindra Comviva消费者价值解决方案业务主管Amit Sanyal表示:“全球客户激活率仅为32.6%,因此提高移动货币使用率依然是一项重要挑战。缩小移动货币注册和实际使用率之间的差距的关键在于及时个人沟通,从长期角度上来说降低卸载率和提高保有率。我们的新产品通过及时相关的消息,将移动货币服务定义为一系列体验,因此强化了对强调客户需求和体验的开发方案的需求,长期来说有助于提高使用率和保有率。”

Mahindra Comviva的客户价值解决方案在全球25个国家进行了40多次部署,服务超过2.5亿客户。其MobiLytix[TM]系列解决方案为营销商提供数据驱动型营销工具,帮助他们通过多种渠道在所有设备上提供高度相关营销。通过使用MobiLytix[TM]系列解决方案,营销商能够获取、分析和使用客户环境相关信息,安排个性化实时互动,从而推升营收业绩和获取竞争优势。它每天提供8亿条数字营销消息,客户注册和流失预测准确率超过60%。

更多咨询,请联系:

Sundeep Mehta
电邮:pr@mahindracomviva.com

消息来源:Mahindra 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