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三家酒店荣获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多重奖项

2017-02-27 17:33 10286
在由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主办、在浙江西子宾馆国宴厅举行的2017年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上,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获评“浙江饭店业发展杰出成就奖”。开元酒店集团旗下部分酒店荣获多个奖项。

中国杭州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月22日,在由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主办、于浙江西子宾馆国宴厅举行的2017年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上,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获评“浙江饭店业发展杰出成就奖”。同获该奖的还有杭州西溪宾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义弟和浙江君亭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启元。

当天的颁奖盛典上,开元酒店集团旗下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获受“浙江年度明星酒店”奖义乌三鼎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湖州东吴开元名都酒店获受“浙江年度新锐酒店”奖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金杭甬获受 “浙江饭店业新锐人物”奖台州开元大酒店姚春燕、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徐庆龄和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杜英超获受“服务之星”奖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赵成良和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蔡国庆获受 “厨艺之星”奖。

2017年浙江省饭店风云大会暨浙江省饭店业协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由浙江省饭店业协会主办,旨在推动浙江省饭店业的健康、持续发展,提升饭店品质,提振行业精神。本次大会历时两天,来自全省各地500余名饭店企业负责人和合作商、旅游院校代表参加了会议。浙江省旅游联合会会长、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陈妙林,浙江省饭店业协会副会长、开元旅业集团总裁陈灿荣应邀出席大会并担任颁奖嘉宾。颁奖盛典上,陈妙林董事长不仅自己获受“浙江饭店业发展杰出成就奖”,他还是“浙江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奖”的颁奖嘉宾,陈灿荣总裁则是“浙江饭店业新锐人物奖”的颁奖嘉宾。

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杨建武是“浙江饭店业发展杰出成就奖”的颁奖嘉宾,他在揭晓名单时这样介绍陈妙林董事长:“这是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这也是一个实至名归、当之无愧的人,他是浙江饭店业的领头羊,是浙江旅游人的骄傲,因为他的企业走向了全国,走向了世界,树立起一座传统饭店业人为之仰慕的丰碑。”陈妙林董事长在发表获奖感言时面带喜悦的笑容,他说今天的这个奖,将是他在开元旅业集团董事长这个位置上获得的最后一次奖,因为他承诺要在自己65周岁之际卸任在企业的所有职务。但陈董同时表示,不会远离他所钟爱的饭店事业,会继续担任浙江省旅游联合会会长,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做出自己的贡献。陈董的发言赢得了在场嘉宾热烈、持久的掌声。

开元酒店集团旗下另有杭州天域·开元、杭州盛泰开元名都大酒店和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获浙江年度新锐酒店入围奖;宁波开元名都大酒店、台州开元大酒店、浙江三立开元名都大酒店、诸暨耀江开元名都大酒店获浙江年度明星酒店入围奖;台州开元大酒店总经理陈伟峰获浙江饭店业年度风云人物提名奖;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王宇、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李欢和海盐海利开元名都大酒店方陆、台州开元大酒店王琰洪、绍兴开元名都大酒店戚兴良、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王校江、开元萧山宾馆汪浩分别获服务之星和厨艺之星提名奖。

在23日上午举行的“G20,让饭店更美好”专题分享会上,杭州开元名都大酒店总经理金杭甬从酒店在G20峰会期间的接待体系、团队建设,接待内容、环节设计和峰会效应等方面的亮点与在场嘉宾作了分享。

消息来源:开元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