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转全球直播 文思海辉企业文化盛典落幕

2017-02-27 17:01 5823
文思海辉近日在全球范围内直播的企业文化盛典备受关注。盛典吸引了数万人参与互动,极大地扩大了文思海辉企业文化活动的辐射范围,是文思海辉对企业价值观又一次完美实践。

北京2017年2 月27日电 /美通社/ -- 有一种公司叫别人家的公司,文思海辉近日在全球范围内直播的企业文化盛典备受关注。来自全球的8位演讲能手各显神通,奉献了一场思想碰撞的文化盛宴,4支商务呈现战队和6位金牌辩手的唇枪舌战同样精彩纷呈。盛典吸引了数万人参与互动,极大地扩大了文思海辉企业文化活动的辐射范围,是文思海辉对企业价值观又一次完美实践。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先生发言
文思海辉CEO卢哲群先生发言

此次文化盛典的主题是“说动 Pactera”,整场活动围绕“说”分为 Pactera TED 演讲比赛和商务呈现之王争霸赛两大模块。在 Pactera TED 演讲环节,由员工票选出的全球8强选手,各展所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的思想盛宴。演讲主题既有“职场的伙伴关系”“请热爱你做的每一件事”等职场鸡汤,也有“网络红包的力量”“那些你不知道的事儿”等脑洞大开的热点话题。两位来自美国的“歪果仁”选手更是才华横溢,备受瞩目。商务呈现之王争霸赛同样火花四射,来自北京、上海和华中地区的4支王者战队根据指定的商务沟通背景现场准备,为“赢得项目”各显神通。6位较佳辩手的唇枪舌剑,也赢得观众的连连喝彩。

玩转全球直播 文思海辉企业文化盛典落幕
玩转全球直播 文思海辉企业文化盛典落幕

活动当天,除了北京主会场外,盛典还在上海、无锡、深圳等全球14个城市285个站点现场联线直播,活动的抢红包、发弹幕等互动方式吸引了4000多人参与互动,收集到弹幕评论近万条。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