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碳云智能被《财富》杂志列为引领全球AI创新革命公司

碳云智能官网
2017-02-27 16:26 8624
近日,全球顶级商业杂志《财富》(Fortune),发表题为“Here are 50 Companies Leading the AI Revolution”的文章,整理了全球50家创业公司,中国生命健康AI独角兽碳云智能位列其中。

深圳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顶级商业杂志《财富》(Fortune),发表题为“Here are 50 Companies Leading the AI Revolution”的文章,整理了全球50家创业公司,并按照行业和地域分类,认为这些公司正在引领当前的AI创新革命,中国生命健康AI独角兽碳云智能位列其中。

毋庸置疑,人工智能将很快重塑人类的世界但是,哪些公司会在这场竞争中领先呢?文章引用了著名研究公司CB Insights于今年1月评选出的“AI 100”榜单,并按融资额度从中整理了前50家最有前途的人工智能创业公司。

CB Insights通过其独有的Mosaic算法,基于融资历史、投资者质量、业务类别和动量等因素,从超过1650名候选公司中得出结论,入选率仅有6%。而《财富》杂志给出的精选榜单中,美国AI创业公司占据了绝大多数席位,榜单中仅有三家中国公司,其余两家为优必选和出门问问。

在评语中CB Insights认为,碳云智能(iCarbonX)正在开发的人工智能平台,有助于促进疾病治疗、健康保健、精准营养及相关研究发展,这被认为是未来发展个性化医疗的重要因素。

CB Insight是全球知名的VC数据公司和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利用机器学习、算法、数据可视化来预测公司能否成功。凭借其扎根行业的丰富数据,CB Insights已成为报道新兴人工智能产业趋势的权威媒体。2016年,CB Insights数据被包括《纽约时报》、彭博社、《金融时报》、《财富》、TechCrunch在内的知名媒体引用1500多次。

消息来源:碳云智能官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