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然健环球社会帮教公益行动第三站走进杭州

 2月25日,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暨杭州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杭州举行,标志着杭州帮教团正式成立,这也是继北京、苏州之后中国社会帮教救助爱心接力的第三站。

杭州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月25日,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暨杭州爱心帮教团授旗仪式在杭州举行,标志着杭州帮教团正式成立,这也是继北京、苏州之后中国社会帮教救助爱心接力的第三站。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民革北京市委、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如意健康俱乐部、数家主流媒体和社会各界200余名爱心传递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大会。 

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右四)与杭州爱心帮教团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右四)与杭州爱心帮教团志愿者代表合影留念

 

由中国扶贫开发协会支持、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沈阳儿童村共同主办的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旨在引入和凝聚社会各界力量,对刑满释放无家可归、或父母服刑生活无助的特殊孤儿开展个性化帮扶和救助,搭建社会参与帮教的桥梁与平台,帮助他们掌握劳动技能、重拾生活信心,顺利回归社会。

授旗仪式上,如意健康俱乐部负责人俞丹、石杭田夫妇从苏州爱心帮教团团长蔡洪手中接过了杭州爱心帮教团的旗帜,然健环球(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辽宁省孤儿创业培训基地、沈阳儿童村创始人付广荣共同为两组杭州爱心家庭颁发“爱心慈善家庭”奖状,并为200余名爱心人士颁发了“爱心传递志愿者”证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最后,活动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掌握职业技能和拥有健康向上的精神生活是帮助困境未成年人树立生活自信心、融入社会大家庭、打开心灵窗户的“金钥匙”。然健环球(中国)充分利用并整合爱心帮教志愿者各类人才聚集的优势,并组建爱心家庭协助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在亲情关爱中帮助他们重塑阳光心态。除了亲情帮教,然健环球还为其提供职业技能和创业培训,为帮扶对象能够重新走向社会、真正融入社会创造良好条件。自2016年年底启动以来,中国社会帮教救助公益行动已相继在北京、苏州、杭州设立了爱心帮教团,共有来自全国各地600余名志愿者加入这场爱心接力。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环球网、搜狐等各大网站纷纷给予关注和转载。

爱心帮教团的宗旨是招募爱心传递志愿者,拉动社会正能量,共同帮助国家管理和服务重点青少年,推动社会整体价值观提升,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消息来源:然健环球(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