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LX和Waterfall通过谷歌抢先体验计划 升级移动消息服务

CLX Communications和Waterfall通过谷歌抢先体验计划,升级移动消息服务
CLX Communications AB (publ)
2017-02-27 14:24 6889
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CLX Communications和云移动营销平台Waterfall宣布与谷歌(Google)达成合作,通过使用直接嵌入消费者原生消息应用的富通讯服务(RCS)标准,为品牌营销商提供新一代消息服务。

旧金山和斯德哥尔摩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云通讯解决方案提供商CLX Communications和云移动营销平台Waterfall宣布与谷歌(Google)达成合作,通过使用直接嵌入消费者原生消息应用的富通讯服务(RCS)标准,为品牌营销商提供新一代消息服务。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合作是早前公布的谷歌“抢先体验”计划(EAP)的一部分,该计划本周在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上首次亮相。该计划将使各品牌能够通过安卓智能手机的原生消息服务,直接以“类似移动应用”的新方式触及消费者,提供建议回复与行动、活力富媒体和公司品牌等功能。

27家运营商和设备制造商已承诺与谷歌合作,面向安卓用户推出RCS,谷歌抢先体验计划是实现在全球范围内全面推出RCS消息服务这一目标的第一步。CLX和Waterfall正在试图让企业获取不断扩大的全球RCS用户群,实现与安卓用户以及其它当前和未来RCS支持型手机用户之间的富通讯。

通过谷歌抢先体验计划,CLX和Waterfall将使企业能够利用技术构建和改变规划蓝图,率先为客户提供升级型消息体验。通过使用RCS商业消息,营销商能够在不离开原生消息应用的前提下,与客户进行互动,扩大用户群和推动交易实现。

OTT消息应用的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这也证实了市场对功能更强的无缝消息服务的需求。这项新的消息服务在消息环境下直接为各品牌提供类似功能,且无需建立应用受众,从而成为应用的替代方案。

作为首个面向企业和品牌营销商的RCS支持型软件云,Waterfall将为营销商创建一个单一接触点,面向他们所有的移动用户发布消息。Waterfall和 CLX合作打造的这项解决方案可自动对RCS支持型手机用户进行识别,并通过优化内容,为其各自受众提供较佳消息。

非RCS支持型或未联网手机将自动默认为短信和多媒体短信服务(MMS)标准,确保向品牌的所有受众发送消息。随着RCS渗透率的提高,更多用户将获得在Waterfall自助平台上打造的升级型体验。

CLX Communications董事总经理Robert Gerstmann表示:“RCS商业消息具备MMS许诺过但由于技术复杂性、成本和市场分化而从未实现的很多功能和优势。”

“凭借谷歌的抢先体验计划,CLX将能够为我们的合作伙伴、他们的客户、企业和各品牌提供工具,实现更加丰富和更加有用的沉浸式通讯,从而显著增强这一主张。”

Waterfall战略主管Matt Silk称:“我们非常高兴与谷歌和CLX Communications合作,成为首家为全球较大消费品牌提供真正具有活力的RCS商业消息功能的应用服务提供商。RCS简化了用户的日常基本工作,包括安排预约、再次取药或即刻找到方向,且用户无需离开消息环境。这种新的模式将提升品牌增强互动和提高转化率的能力。”

如有兴趣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获取演示,请发电邮至sales@clxcommunications.comsales@waterfall.com,以安排会面。

消息来源:CLX Communications AB (pub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