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000人共襄“2017理想春茗全球盛典”,见证理想美好

昆明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24日,来自全国各地的5000多名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理想”)及云南龙润茶科技有限公司(“龙润茶”)的创业精英汇聚一堂,共赴“2017理想春茗全球盛典”。盛典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现场荣光四溢、喜庆欢愉的歌声响彻会场。盛大的体育中心掌声雷鸣,群情激动。花团锦簇,礼遇尊崇。理想科技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副董事长焦少良,集团董事总裁灵晓燕博士,集团董事何文博士,集团执行总裁蒋宝华,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李伟剑,集团副总裁徐超,集团副总裁郑丹等领导出席盛典,共话理想,共谋发展,共同见证理想的美好。

“2017理想春茗全球盛典”重点

  • 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发表《人生需要坚守》主题演讲
  • 主做茶叶和三七,推动“理想茶生活方式”
  • “2017理想全球游”壮丽起航
  • “理想课堂”APP上线
  • “2017理想宝马车计划”揭幕
  • 提出“互联网+直销+金融资本+大健康产业”发展模式

坚守理想,创领未来

理想直销已经走过了四年,历年来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在不断发声。在70多万理想人的共同努力下,理想将以更加稳健、从容、自信的姿态面向未来,跃马当先。在热烈的掌声中,集团董事长焦家良博士上台发表了振奋人心的主题演讲:《人生需要坚守》。

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家良博士上台发表演讲:《人生需要坚守》
在热烈的掌声中,焦家良博士上台发表演讲:《人生需要坚守》

焦家良博士指出:“人生是一个不断取舍的过程,但只要路对了,方向对了,就不怕遥远。只有坚守到底,不离不弃,才能走到成功的终点。正因为坚守,才有了排毒养颜胶囊畅销23年,才有中国茶第一家上市公司 -- 龙润茶,才有云南彝药的上市公司 -- 龙发制药,才有了中国西部第一家直销企业 -- 理想科技集团……这些都是我们对产业的坚守、对大健康的坚守。是员工对企业的坚守,消费者对品牌的坚守,还有投资者对企业未来发展的坚守。

随着人口老龄化和健康主流化两种需求的叠加,造就了大健康产业的繁荣发展,正是因为龙系企业这20多年来,从未离开大健康产业,让我们终于站到了时代的风口。坚实的基地建设布局、庞大的市场营销网络、完善的产品研发、成熟的上市公司,让龙润和理想真正具备了厚积薄发的实力,真正到了发力的时刻。让我们这么多年的坚守和不离不弃变得有意义,有实实在在的价值。让广大消费者和投资者享受到龙润茶的健康价值、财富价值和消费品饮价值。”

焦家良博士充满激情的演讲,不仅振奋人心,更为在场的理想家人找到了选择理想、坚持理想的坚定信心。现场热烈的掌声、激情的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点燃了与会所有人员的自信与激情。

主做茶叶和三七,推动“理想茶生活方式”

2016年12月6日,国务院发布《中国的中医药》白皮书指出年诊疗人次达9亿多人,中药大健康产业突破1万亿元大关,从而使中医药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而提到中医药,就不能不提云南三七。云南省印发了《云南省三七产业 “十三五”发展规划》,到2020年,全省三七产业将实现综合销售达千亿元。

茶叶消费是一种传统消费,也是一种成熟消费中国可算是进入了全民喝茶的时代。茶产业依然是当之无愧的朝阳产业,依然是投资收益较大的行业之一。云南省已经把茶产业列为高原特色现代农业重点培育产业,打造“千亿茶产业”。2017年,理想提出:主做两棵植物 -- 茶叶和三七;主用一种方法 -- 排毒。站在了大健康产业的风口,站在了两个千亿产业的原产地和中心,以23年的排毒先驱优势,全范围推动“理想茶生活方式”。

在万众期待中,理想姓氏茶尊崇上市。一个产业、一个民族的兴盛,必定是从文化的繁荣开始。基于中国茶文化和姓氏文化共同的特性、共同的载体,借助工业4.0的定制化生产模式,理想重磅打造出“姓氏茶”,旨在对中华姓氏文化的追寻,解读中国人的家族密码,解析中国人的宗亲文化,唤起人们同根同源,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共同情感和文化认同。普及茶文化,扩大茶的受众,倡导新生态的生活方式,让大家真切感受到茶的文化、茶的健康和茶的价值。

在万众期待中,蒋宝华执行总裁、李伟剑副总裁上台为理想姓氏茶揭幕
在万众期待中,蒋宝华执行总裁、李伟剑副总裁上台为理想姓氏茶揭幕

理想全球游,壮丽起航

理想全球产业链已延伸至亚洲、美洲、非洲、欧洲等区域,构成了理想“日不落”世界企业版图,并以管理、营销、生产本土化,实现理想直销的全球化目标。盛典上,在5000多理想人的见证和欢呼下,“2017理想全球游”顺势壮丽起航,将带领理想家人走进南非、北欧、澳洲等地方,去探索更多的美妙、去探索更多的惊奇、去探索更多的未知。领略世界,品味世界

“理想课堂”APP,智慧上线 

2017年,为了更好的服务市场,理想科技集团将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市场”的方针,顺应时代的发展,整合优势资源,服务理想直销会员“进人、育人、留人”,扩大市场所需,实时推出24小时在线的“理想课堂”。何文博士、蒋宝华执行总裁一起为“理想课堂”APP上线按下启动键。

理想课堂是一款理想掌上交互平台。由理想科技集团自主开发,以理想产品课件、视频教学为基础,涉及企业新闻、行业资讯、产品介绍、课件解读、视频分享等板块,为理想家人呈现多角度、全方位市场动态,为理想人提供了一个24小时随身学习、分享、交流的平台,助力市场拓展。

荣耀座驾,尊享启程

一辆车,定义生活,也定义价值和尊贵。在全场理想人的欢呼声与掌声中,“2017理想宝马车计划”由集团蒋宝华执行总裁上台揭幕。理想宝马车计划的全新发布,不仅是对奋战在市场前线理想人的极大鼓舞,更是集团公司聚焦茶产业的成功佐证。相信在2017年,会有更多的理想人拥有自己的荣耀座驾,开启自己更美好的未来。

大产业必须有大资本,才能大发展

2017年是理想市场年集团将真正迈进资本市场,提出了“互联网+直销+金融资本+大健康产业”的发展模式以大健康产业为契机、以互联网为手段、以直销为模式,以龙润茶、龙发制药等上市企业为资本杠杆,构建“总部+分公司+服务中心”大运营体系。集团在全国开设1000家理想服务中心,实现大数据营销、个性化消费、定制化生产,扩大企业规模,提升理想知名度,增强产品的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全体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全体领导嘉宾合影留念

2017,理想将以更加自信、从容、专业的姿态面向世界,面向未来

消息来源:
理想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云南龙润茶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