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洁能资本与南京富士通合作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Fujitsu) 正式签署一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能源服务协议。

北京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亚洲洁能资本有限公司(Asia Clean Capital,缩写“ACC”)对外宣布公司已经与南京富士通电子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Nanjing Fujitsu Electronics Information Technology Co., Ltd.)正式签署一项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和能源服务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亚洲洁能资本将为南京富士提供集光伏发电项目全额投资、系统设计、工程建设、以及长期运营维护为一体的一站式能源服务。

亚洲洁能资本与南京富士通合作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亚洲洁能资本与南京富士通合作屋顶光伏发电项目

光伏发电系统产生的绿色电能将以低于当地电网电价的协议价格出售给南京富士通工厂,用户无需任何前期投资,且将持续降低用能成本。

除了降低运营成本带来的经济效益,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产生的环境效益同样显著。相比传统的燃煤电站,ACC光伏发电系统在全寿命周期内所减少的碳排放总量约11,036吨;相当于减少使用汽油623万升。

富士通是著名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较大的信息通信技术服务商之一,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世界“最受尊敬的企业”。南京富士通工厂光伏发电项目是富士通与亚洲洁能资本在华合作的首站,双方公司希望通过南京项目的示范作用,将这一清洁能源系统技术推广到富士通其它项目上。

消息来源:亚洲洁能资本公司(AC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