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信博日本市场因地制宜,推出大转动角度冗余备份跟踪器

2017-02-27 09:00 5034
2017年伊始,中信博新能源带着世界首创的冗余备份跟踪系统Arctracker PRO来到了日本市场。中信博此次对跟踪系统进行了因地制宜的改良,特别为日本的雪天大幅增加了跟踪器的较大转动角度,以减少特殊天气带来潜在的系统发电损失。

昆山2017年2月27日电 /美通社/ -- 继2016年以漂亮的销售业绩领衔印度和中国市场后,2017年伊始,中信博新能源已经开始积极在全球布局,带着世界首创的冗余备份跟踪系统Arctracker PRO来到了日本市场。中信博此次对Arctracker PRO进行了因地制宜的改良,特别为日本的雪天大幅增加了跟踪器的较大转动角度,以减少特殊天气带来潜在的系统发电损失。

常规的日本光伏电站采用固定支架,支架倾角一般在5至20度之间。在这样的角度,下雪天雪便会累积在组件上,无法下滑。如果无法及时清扫积雪,光伏电站在冬天有可能会几个月无法正常发电。尤其是在大雪地区,由于地面的积雪导致行动困难,组件清扫工作往往难以展开。中信博标准的Arctracker PRO跟踪器的转动范围为正负45度,这样的角度也无法使组件上的积雪完全滑落。此次进入日本市场,中信博特别将较大转动角度从45度增加至65度,这样雪可以根据重力原理自由滑落,组件表面不会再有积雪。

中信博新能源国际市场总裁容岗先生评论道:“今年,我们继续加大对日本市场的投入,正是看好日本市场经过多年发展沉淀下来的良好的行业规则和市场机制以及稳定并专业的客户。在市场总量减少、电价不断下调的市场环境下,客户对更专业、更优化的产品的需求正变得前所未有的强烈。我们的Arctracker PRO产品在多个国家累计出货接近1GW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我们也在不断完善和为不同的市场进行本地化的技术工艺和细节改良,希望这个‘永不停机’的技术可以同样在日本市场大放异彩,为日本的用户带来更优化的系统和更好的经济收益。”

中信博新能源将会在3.1-3.3的东京PV EXPO展会亮相,届时中信博团队将竭诚欢迎来自各个市场的企业客户到展台洽谈。

消息来源:中信博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替代能源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