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才云入选Forrester最新《容器解决方案》报告

2017-02-25 09:00 7278
上个月,Forrester 发布了《供应商全览:原生云应用的容器解决方案》的报告,才云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以 Kubernetes 作为编排工具的容器云平台厂商接受采访。Caicloud 卓越的容器领域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杭州2017年2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上个月,Forrester 发布了《供应商全览:原生云应用的容器解决方案》的报告,才云作为国内为数不多以 Kubernetes 作为编排工具的容器云平台厂商接受采访。同时接受 Forrester 采访的还有 CNCFDockerGoogle华为等,Caicloud 卓越的容器领域解决方案,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才云主推新一代容器集群技术(Container Cluster)提供支持企业 IT 开发、测试、部署、生产、智能监控、运维等全链条、全自动云端服务。和其他十二家被采访的历史悠久的企业比较,作为一家成立不到2年的公司,才云是目前中国唯一原生谷歌云服务底层集群的团队,同时也是最年轻、增长较快的容器云平台公司。才云独家研发 Caicloud 云平台运维管理系统主推容器云服务,并提供高效 TensorFlow 深度学习与数据挖掘工具与服务产品。

Forrester 观点:容器市场展望

该报告旨在帮助企业架构(EA)专业人员了解哪些技术可用,以及如何使用开发和使用容器。

Forrester 提出容器是加速数据业务转型的关键,比如它可以给企业运维部门带来更快的软件交付,更大的规模,更高的弹性,更大的灵活性和更广泛的实施选择。

报告指出,容器对数字商业转型至关重要,它可以比喻成云原生应用平台的心脏,企业架构人员如果想加速数字化转型,则必须优化公司的容器战略。容器战略的核心即为容器的应用平台,分为容器本地化和集成平台两类。

Forrester 表示,容器是部署云原生应用道路上至关重要的技术。并对 Kubernetes 跟 Mesos 进行了对比,指出 Kubernetes 在 Github 有超过950个贡献者,比 Mesos 的贡献者数量的三倍还多,要知道,更活跃的生态系统就意味着解决商业问题的机遇跟可能性也越大。

2017 中国云计算市场展望

中国企业作为云计算市场的最新追随者,Forrester 认为,有远见的中国企业将在2017年成为全球云演进里重要的推手。中国的先驱企业主要集中在本地容器模式,正同 Red HatIBM 一起推动公有云跟私有云市场。

随着公有云传统基础设施的同质化,以及客户对性能、Devops 的需求日益增长,容器服务正在成为中国公有云市场强力的区分线。像阿里云、华为这样优秀的中国本土玩家都推出了自己的容器服务,带领着众多容器初创公司推动容器在中国、国际市场落地。

Forrester 在私有云玩家提供的企业用户解决方案中,列举了才云容器管理服务,编排工具,公私有云分布。并强调,作为 CNCF 的银牌会员的 Caicloud,在2016年11月开源出产品 Cyclone,满足企业客户的持续交付要求。

才云入选《原生云应用的容器解决方案》报告截图
才云入选《原生云应用的容器解决方案》报告截图

才云容器技术获到业界广泛认可

才云 CEO 张鑫表示:“Caicloud 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 Forrester 对于容器的调研报告,Caicloud 一直以产品和技术为核心,不断打磨和完善自身的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未来,Caicloud 将继续基于容器技术帮助企业打造高效的容器云平台,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为企业用户和开发者提供更多的价值。”

才云在过去短短一年里,跟多家行业伙伴达成了战略合作,与新华三新智云盛大云刻通云LOCKet全球开源软件先锋 SUSE 公司等携手共建云储存市场。

自2016年11月正式成立至今,Caicloud 基于容器技术推出了一套完整的容器云平台解决方案,为诸多企业打造了持续交付平台和IT基础架构,并获得金融、政府、能源、互联网、制造等行业用户的高度认可。

目前,Caicloud 在公有云、私有云市场都有完整的产品形态,在每个领域都取得了极具代表性的客户案例。

同时,才云在2017年2月12日最新推出全球首个商用 TaaS(Tensorflow As a Service)平台,基于 Kubernetes + TensorFlow + GPU 的大数据系统,基于原生态的 TensorFlow 提供多用户的统一 Web 界面进行训练任务创建,管理集群自动部署和配置。并提供一键运行模型 Serving 服务。使用户完全脱离硬件、网络、OS 以及 TensorFlow 的繁琐优化和配合。可以实现多个应用场景,比如帮助银行客户实现,现金储备预测,用户留存分析,用户异常行为预警,精准营销,智能征信,BI 报表等。帮助证券客户实现企业舆情分析,市场信息整合,交易策略推荐,行业分析等。

消息来源:才云Caiclou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