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即将登陆上海

艺术启迪科技之光 科技呈现艺术之美
别克
2017-02-24 23:08 17272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将于6月8日在上海正式开展。此次展览以创新科技手段将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重要的作品《创世纪》1:1还原,令广大消费者不出国门便可首次近距离观赏这一旷世巨作。

上海, 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将于201768日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正式开展。千百年来,艺术启迪科技创新的同时,科技的发展也推动高雅艺术的普及。此次展览以创新科技手段将艺术大师米开朗基罗重要的作品《创世纪》11还原,令广大消费者不出国门便可首次近距离观赏这一旷世巨作。

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
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

作为欧洲文艺复兴时期伟大的画家、雕塑家、建筑师和诗人,米开朗基罗一生创造无数艺术奇迹,其中,梵蒂冈西斯廷教堂天顶画 -- 《创世纪》便代表米开朗基罗在绘画创作上的较高成就。历时4年9个月,以343位惟妙惟肖的不同人物形象组成九个故事篇章,成就人类艺术史上无出其右的艺术殿堂,《创世纪》每年都吸引着数以亿计的艺术爱好者的推崇和朝拜。而今,在西斯廷教堂的官方授权下,借助现代高科技,《创世纪》将被复刻于上海之巅,不仅是原作中每一道通神的笔触,甚至连历经沧桑的每一条裂缝和每一根细小的纹路都得到逼真再现。同时,展览现场还将采用剧院式的环绕立体声声控系统带给大家新奇的观展体验。而别克未来之家亲子互动区、艺术家行为艺术表演秀、光电声艺术装置体验馆等多样化的活动体验更是让人们在欣赏艺术作品的同时,还能亲身参与艺术创作。继加拿大、美国巡展大获成功之后的亚洲首展,“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将西方艺术带到东方世界,让国内消费者共享这一文化瑰宝。

《创世纪之最终的审判》巨幅画作即将亮相“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
《创世纪之最终的审判》巨幅画作即将亮相“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

艺术启迪科技之光,文艺复兴启发了现代工业的发展;而今,别克借助创新科技手段,拓宽艺术平台和视野,以科技呈现艺术之美。科技与艺术的交融推动着时代进步的同时,也为人们带来更丰富的艺术体验和享受。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包晔先生表示:“110多年来,别克品牌不仅专注以领先设计与科技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同时也坚持为消费者提供涵盖音乐、舞蹈、电影等多样化的艺术文化体验,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次‘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希望能让更多人感受到顶尖科技与高雅艺术的魅力。”

“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别克 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近年来,别克持续深耕文化艺术品牌体验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活动,并进一步加强消费者对别克品牌文化与理念的体验。2017年,别克品牌将继续深化与城市剧院的合作,带来更多别克大师系列演出剧目;专注探索、发现和传播中国文化的寰行中国®别克文化之旅也将开启第四季。而在今年夏天,让大家一同期待“别克创世纪·米开朗基罗亚洲首展”带来的艺术魅力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