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登陆北京通州万达影城

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万达院线合作更进一步
别克
2017-02-24 23:07 12489
今天,别克 4D 动感汽车主题厅在北京通州万达影城落成剪彩,这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万达电影院线的全面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北京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在北京通州万达影城落成剪彩,这标志着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与万达电影院线的全面合作进入新的阶段。合作双方通过对优势资源的深度整合,为超过800万的别克用户、7000万的万达院线会员,以及广大电影爱好者们,带来全面升级的观影感受和多样化的线上互动及线下品牌体验。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登陆北京通州万达影城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登陆北京通州万达影城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将以丰富特效调动观众感官,多维度感受影片魅力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将以丰富特效调动观众感官,多维度感受影片魅力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厅外展示
别克4D动感汽车主题厅厅外展示
别克4D 动感汽车主题厅是以 动感汽车 为主题的放映厅,先进的放映设备和音效系统,配合 动感座椅 的丰富特效,充分调动观众感官,尽情体验疯狂刺激的汽车追逐、硝烟弥漫的战场斗争等精彩电影情节,多维度感受影片的魅力。目前,别克 4D 动感汽车主题厅已登陆北京通州万达广场店、上海宝山万达广场店及广州白云万达广场店,此外,近百个别克主题厅也已在全国 90 多个城市的万达影城相继落成。

除了全面升级的观影感受和电影文化体验,作为双方合作的另一重要内容,别克品牌与万达院线还联手推出了针对双方用户及会员的多项特别权益,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品牌体验:别克车主不仅可享受购票优惠、获赠消费代金券,更有机会出席明星见面会;而全新推出的限量联名会员卡,让会员尽享特别购票折扣。

近年来,别克品牌通过与国内多家文化艺术机构开启长期合作,持续为国内消费者打造丰富多样的文化艺术体验平台。此番与万达院线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在促成品牌与消费者近距离亲密对话的同时,也体现了别克品牌官方车友会别客汇对于服务内涵的创新开拓,在更广泛的车主用车领域,为消费群体提供生活化、场景化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消息来源:别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