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需求持续旺盛,国航将陆续开通多条国际航线

2017年5月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陆续开通五条新国际航线,包括北京-苏黎世、北京-阿斯塔纳、北京-雅加达、上海浦东-巴塞罗那、深圳-洛杉矶。在国际航线增速日趋放缓趋稳,

北京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5月起,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陆续开通五条新国际航线,包括北京-苏黎世、北京-阿斯塔纳、北京-雅加达、上海浦东-巴塞罗那、深圳-洛杉矶。在国际航线增速日趋放缓趋稳,公商务出行流量逐渐回升的背景下,此系列新航线的开通,对国航而言,一方面是在航权紧张的现状下,有力抢占优质航线资源,同时也显示了国航对于2017年继续实现稳步良性发展的信心。

在刚刚结束的春运期间,国航国内、国际旅客量增速均高于运力增投水平,并实现客座率、收益水平双提升,经营收益水平的提高显超预期。其中,国际出境游需求持续旺盛,尤其节中7天,整体出境游人数达到600万人次,而国航占据主导的英国、西班牙、意大利,以及纽约、洛杉矶、夏威夷等目的地均表现不俗,国际客座率实现82.4%,同比提升3.1个百分点。从今年春运整体的流量分布看,旅客错峰出行的意识在逐渐加强,春节举家出游的人群也有明显增长,都对春运需求曲线产生了不小的平滑作用,利好公司的收益升涨。

2017年,在国际油价企稳,人民币汇率波动渐趋平缓的经营环境下,国航将积极因应持续旺盛的出行需求,进一步布局优质国际航线,把握机遇,不断完善全球航线网络的布局,对于国航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网络型航空公司”这一目标而言,无疑将起到更好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