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日报之后,商业认知分析平台iPIN获热议

iPIN
2017-02-24 16:03 6949
2月19日,华尔街日报用半个版面刊载了名为《中国品牌杀入AI混战》的专题文章。该文章中,中国公司iPIN“横空出世”,引起了广泛关注。400多家海外媒体纷纷热议文中提及的“商业认知分析平台iPIN”,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也对iPIN进行了深度访谈。

中国深圳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美国时间2月19日,华尔街日报用半个版面刊载了名为《中国品牌杀入AI混战》的专题文章。该文章中,中国公司iPIN“横空出世”,引起了广泛关注。400多家海外媒体纷纷热议文中提及的“商业认知分析平台iPIN”,国内几大门户网站也对iPIN进行了深度访谈。

商业认知分析平台iPIN,已经具备像人类一样思考,去进行大量“重复性工作”的能力。这意味着,与iPIN的技术相结合,传统行业即将迎来“AI+”时代。当大量的人力资源被节省,传统行业的企业能够更精准地调用资源,寻求突破,甚至弯道超车,成为行业寡头。

《华尔街日报》报导iPIN后,400多家国际知名媒体纷纷转载
《华尔街日报》报导iPIN后,400多家国际知名媒体纷纷转载

 

国内各大门户对iPIN进行深入采访
国内各大门户对iPIN进行深入采访

在招聘领域,人才多维分析和匹配为 HR 和猎头提高 10 倍以上筛简历效率,精准度是普通关键词搜索的 20 倍;

在教育领域,iPIN的子产品完美志愿曾帮助400多万考生进行智能志愿填报,未来,iPIN还将与教育巨头新东方合作,在生涯规划领域投入“深水炸弹”;

在法律领域,iPIN的智能断案系统经过专业法院的检测,其断案准确度超过95%,已经超越人类法官,而机器——是可以“不眠不休”的。

创始人杨洋介绍,商业认知分析平台iPIN最为核心的一点是,这是一套可迁移到各行各业的底层框架,可以按照各行业的需求去定制不同场景的“AI+”服务。也就是说,短期以内,可能会有大量的“重复性工作”会被人工智能代替,领域包括但不限于:人才分析、金融、会计、法律、交通运输。

但未来,iPIN绝不是想让机器人完全代替人类,让人类无事可做。在“重复性、机械性”的工作被取缔之后,人类才真正能解放自己的才能,在万千条道路中找到最想做的事情,做出最适合的决策。

“人”和“企业”,iPIN竟然掌握“商业社会”组成的重要版图

iPIN在初创时,在“金融”、“医疗”等诱惑中毅然选择了从“教育”、“招聘”开始。这在当时,被很多人嘲笑是“用大炮打蚊子”。然而真是这样吗?

在iPIN逐渐的成长中,一张“AI+BI(商业智能)+CI(集体智能)”的蓝图呈现在我们面前。

iPIN在招聘领域,已经成功利用认知分析技术,将招聘的效率提高了10倍,并且“AI+招聘”还能迁移到更多的领域中去,比如“AI+会计”、“AI+金融”……过去,人们无法拒绝“互联网+”时代,现在,人们也无法拒绝iPIN带来的“AI+”时代。

iPIN在教育领域,与国内较大的教育巨头新东方达成合作,投入一枚名为“生涯规划”的深水炸弹,目标是从小学至择业,帮助人们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做出更好的规划。

当“人”(生涯规划)+“企业”(人才分析)拼合在一起,不正是商业社会的两大主角么?

iPIN与新东方于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
iPIN与新东方于2016年达成战略合作

因此,iPIN在交出完整答卷时,会对社会产生怎样的影响?相信万千同样关注着iPIN的海内外媒体朋友们,也共同期待着。

消息来源:iP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