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出行和住宿 -- CHTA Disruptive 2017全球报名同步启动

2017-02-24 14:08 7495
 2017年4月26-28日,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将联合全球顶尖孵化器Plug and Play在美丽的杭州举办第二届 “CHTA Disruptive 2017创新科技博览会”!

中国杭州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4月26-28日,中国酒店科技联盟(CHTA)将联合全球顶尖孵化器Plug and Play在美丽的杭州举办第二届 “CHTA Disruptive 2017创新科技博览会”!

CHTA Disruptive 2017创新科技博览会
CHTA Disruptive 2017创新科技博览会

旅游、出行、酒店业较大的创新科技博览会

本次科技盛会以“Disruptive--颠覆创新”为主题,来自大中华地区、亚太、北美、欧洲等全球三大洲的近100家科技企业和互联网独角兽将应邀参展。

从基础设施、云应用、大数据、AR/VR、物联网、智能穿戴、智能客房,到裸眼3D、服务机器人、黑科技......全球范围内最成熟、前沿的技术和科技都将呈现在现场。全球著名孵化器Plug and Play作为联合主办方,也将携全球最新孵化成果亮相CHTA Disruptive 2017。

本次活动还有一大亮点是全球知名酒管集团、出行行业、共享经济作为创新驱动的先行者,也将带上自主研发、核心业务,创新的前沿科技和产品惊艳亮相!

CHTA Disruptive 2017,连接全球旅游住宿业的价值平台

用科技改变国内旅游住宿业发展现状,打通旅游住宿业上下游、供需双方沟通平台,为国际、国内旅游住宿业建立有价值的交流平台,是CHTA孜孜以求的事业。

为此,CHTA Disruptive 2017一方面聚焦旅游住宿业需求,收揽全球成熟的技术/科技/解决方案,涉及商业模式、服务模式、设计创新、运营流程、软件产品、硬件产品等,并将现场颁发Most Disruptive Award 2017。

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
CHTA Disruptive Awards 2017

另一方面,CHTA打造对接资本市场的快速通道,参展企业、应邀的startups可无缝对接全球创新孵化器plug and play。

跨界顶尖思想碰撞,现场全球同步直播

被誉为旅游业的TED—— CHTATalks将同期举行,CHTA利用自身国际背景和行业影响力,力邀推崇科技力量的全球著名投资高管、企业Clevel及行业专家、学者等。全球最具行业影响力的领袖、跨界精英将就行业痛点、难点、热点问题进行智慧和观念的对决。

另外,本次盛会将实现全天候12小时无间断面向全球同步直播。

CHTA Disruptive 2017,全球报名同步开启

CHTA Disruptive 2017全球报名通道,已正式开启,扫描下方二维码,与全世界的科技圈好友一起体验“刷脸报名”!

CHTA Disruptive 2017全球报名通道
CHTA Disruptive 2017全球报名通道

预见未来较好的方式,是亲手去创造它!4月26-28日,杭州·钱江新城万豪酒店,CHTA Disruptive 2017,我们一起用科技去创造一个全新的未来。

消息来源:中国酒店科技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