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仲利国际台州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7-02-24 13:00 12168
2017年1月1日,仲利国际台州分公司正式成立,1月20号,员工正式入驻。台州分公司是仲利国际在大陆成立的第36家分公司,坐落于台州市经济开发区万达广成,以服务经济开发区周围的众多中小企业。

台州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1月1日,仲利国际台州分公司正式成立,1月20号,员工正式入驻。台州分公司是仲利国际在大陆成立的第36家分公司,坐落于台州市经济开发区万达广,以服务经济开发区周围的众多中小企业。

仲利国际台州分公司所在大楼
仲利国际台州分公司所在大楼

仲利国际落实“精耕于市”的理念,为了更加精准地服务某个地区的中小企业,仲利国际会在当地设立分公司专门服务于当地的中小企业。

仲利国际是一家从事融资租赁服务的公司,成立于2005年,为台湾租赁业龙头中租控股100%投资,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取得外商独资租赁牌照的公司。凭借母公司中租控股40年的技术经验,迅速拓展,现有37家分公司和5个专业金融事业服务部门,另设2家子公司 -- 仲利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和仲津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成立11年来,累计业务投放额超过六百亿人民币,服务超过两万家企业,为促进产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目前提供的产品包括直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供应商战略合作、贸易分期、汽车租赁、保理(应收账款)。仲利国际服务的对象主要为广大中小企业,凭借操作灵活、迅速的产品特性,获得广大客户的好评。

展望未来,仲利国际将会继续落实“精耕”的发展战略,为各地的企业做出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消息来源:仲利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