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果加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获地新引力创新奖

2017-02-24 12:00 7324
2月22日,地新引力创新峰会在沪举行,易居中国、万科、万达等地产投资行业领袖出席峰会。互联网智能锁领导品牌果加智能CEO、创始人段方华女士出席峰会并作分享,同时果加智能现场荣获地新引力2016创新奖。

北京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2月22日,地新引力创新峰会在沪举行,易居中国、万科、万达等地产、投资行业领袖出席峰会,共同回顾2016地产创新时刻,探讨2017地产创新发展方向。互联网智能锁领导品牌果加智能 CEO、创始人段方华女士出席峰会并作分享。果加智能作为互联网智能锁行业创新先行者,现场荣获地新引力2016创新奖,并发布《共创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 -- 互联网智能锁产品白皮书》,首提多元化居住产品概念,在白皮书中详细解读互联网智能锁产品在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核心价值与行业标准,填补行业空白。

果加智能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获地新引力创新奖
果加智能发布《互联网智能锁白皮书》,获地新引力创新奖

 

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已经到来

伴随城市高速发展,中产阶级人群消费升级,旅游人群数量高速增长以及酒店经营的多元化,居住方式已经逐渐摆脱了固有结构,开始呈现多元化发展趋势。果加智能 CEO 段方华总结道:“居住领域正经历深刻变革,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已经到来”。

首先,拆迁分多套房、炒房团等导致“自持非自住”现象越来越常见。其次,随着二房东批量整合众多房源成为代理商,专业化中介机构一方面盘下更多房源,另一方面通过互联网交易平台引导客流成交,早期 C2C 模式直租模式逐渐转变为 “C-B-C”和“C-Agent-C”模式。第三,民宿、客栈、短租这些区别于传统的酒店旅游住宿服务,凭借自身优势呈现出爆发式增长。资本的介入、OTA 平台的主力,让旅游住宿加快“多形态”发展的步伐。

互联网智能锁,成为多元化居住产品增长点

果加智能在《共创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 -- 互联网智能锁产品白皮书》中定义互联网智能锁的本质是“硬件+云”。互联网智能锁不仅协助多元化居住产品解决出入问题,更回归到锁对“空间资源”的管理本质上,它与一个互联网化、多元化居住产品的时代共同成长,置于一个更完善成熟的多元化居住产品生态系统之中,才能完全释放互联互通的效果。而互联网智能锁对多元化居住产品时代最有或较大价值是打通多元化居住产品生产与消费的全链条。

多元化居住产品如同一个普通的电子消费品,拥有包含原材料供应商、生产商、大集市或渠道商和终端消费者的生产消费全链条。如果给居住产品的原材料供应商们配置互联网智能锁,则可以通过后台“一键切换做房东”,将闲置房屋投放给居住产品的生产商们以用于加工生产成多元化的居住产品,而该产品又可以通过互联网智能锁与 OTA 及其它平台直连投放至大集市,最终消费者可以搜索选房,预订获取权限锁定房间。这一切都是通过果加互联网智能锁“硬件+云”服务实现。

在多元化居住产品运营者追逐高入住率带来超额利润的过程中,互联网智能锁接入房屋的“上游管理-出入-下游管理”过程进行智能管理,提高管理者工作效率,将房源信息上传至上游平台的同时,让C端入住者使用更加方便快捷的入住方式。退房之后,空房信息再次回到上游平台,从而打通多元化居住产品上下游双管理全链条,完成多元化居住产品的闭环与升级。

管理服务数据化”和“IT 系统集成化”是互联网智能锁价值体现基础。互联网智能锁的下发密码、设置权限等“管理服务数据化”功能,让运营方管理更加高效。同时,对于公寓、民宿、客栈等“多元化居住产品”,将一把互联网智能锁上线生成一个 ID 号,它连接后端的资产管理系统,与前端的业务运营系统,用系统来实现数据化管理,用锁来定义房间。此时,门锁的 ID 让B端管理走向集成式管理模式,极大降低了人力成本。互联网智能锁作为居住产品收集、下发的数据通道,与资源管理系统和业务系统相结合,成为居住产品规模化经营的利息。

多元化居住产品是居住领域的长期趋势,将迎来迅猛发展的“黄金十年”,互联网智能锁作为连接多元化居住产品、运营、居住方式等整个业务线条的纽带,也迎来黄金期。

作为服务于“多元化居住产品”的互联网智能锁行业领导者,果加智能也将继续以互联网智能锁为核心,围绕多元化居住衍生产品的研发与拓展,推动行业规范发展,协助中国多元化居住快速发展,通过科技力量,加速业态转型突破。

消息来源:果加智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