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举办

台湾养殖渔业展 -- 水产种苗、饲料暨饲料添加剂、智能与自动化养殖设备业者的专业交易平台
亚洲博闻和农委会共同策划,台湾唯一国际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
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携手台湾农委会及亚洲博闻马来西亚公司订于2017年9月28日至30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 ”。

台北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亚洲博闻台湾分公司携手台湾农委会及亚洲博闻马来西亚公司订于2017年9月28日至30日假台北南港展览馆举办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以创新技术、友善环境、协助产业永续发展的精神,力邀水产种苗业者、饲料、饲料添加剂、送料系统供货商、动物疫苗与药剂厂商、智能环境监控系统、自动化养殖与室内水产饲养设备系统供货商、水产加工设备供货商等同台展出,提供水产养殖业者一站式便利采购平台,共同为提升水产养殖渔业产能,促进交流合作及开拓海外市场的目标努力。同期同地举办2017年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

台南学甲虱目鱼池的草鱼搬池作业。嘉南虱目鱼塭混养数百尾草鱼、大头鲢等草食性工作鱼,冬至前后虱目鱼收成清池后,未达上市规格,搬鱼池继续饲养
台南学甲虱目鱼池的草鱼搬池作业。嘉南虱目鱼塭混养数百尾草鱼、大头鲢等草食性工作鱼,冬至前后虱目鱼收成清池后,未达上市规格,搬鱼池继续饲养

 

屏东林边乡的海红鲷(咸水红尼罗鱼)地上养殖池,有中央排污系统,圆池后方为藻水池,两池以管路相通,可交换循环使用。
屏东林边乡的海红鲷(咸水红尼罗鱼)地上养殖池,有中央排污系统,圆池后方为藻水池,两池以管路相通,可交换循环使用。

 

 

 

亚洲博闻亚太区总部设立于香港,分公司遍布24个城市,共设32个办事处。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携手韩国、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越南、中国大陆、日本等各地分公司同步推广,同时广邀中国大陆、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寮国、印度等地买家到台湾共襄盛举。

农委会长久以来带领台湾改良农鱼畜技术,辅导技术产品商品化,今为农渔畜业者在台促成一个国际交流平台,鼓励业者积极参加,以便将台湾优良产品推广至国际市场。展会除了有农委会支持参与外,也获得台湾环保暨资源再生设备工业同业公会、台湾区动物用医药保健工业同业公会及台湾区饮用水设备工业同业公会的大力支持、宣传推广与组团展出。

2017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9月28日至30日,为期三天的展会,首次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展示水产养殖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用。同时因应养殖业者面临的问题与挑战,规划专业产业会议,为业界呈献专业、高效率的“一站式”商贸采购洽商交易平台。

参展参观信息及详情,欢迎浏览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官方网站: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