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TC会议日程大揭秘,解读全球数码印花新格局

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四月中旬举行
2017-02-24 09:01 6727
由英国WTiN公司主办,博闻(中国)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TPF)合办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举行。论坛预计将会吸引超过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码印花行业设备及技术供应商、设计师等专业人才的参与。

上海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由英国WTiN公司主办,博闻(中国)及上海国际数码印花工业展(TPF)合办的2017中国国际纺织品数码印花高峰论坛,将于4月18日在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举行。此次会议是TPF与WTiN的第二次合作,论坛预计将会吸引超过25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码印花行业设备及技术供应商、中下游用户、高校专家学者以及设计师等专业人才的参与。

中国是世界上较大的纺织品数码印花生产国。WTiN数据表明,2015年,中国数码印花基础安装能力及国内纺织品制造设备的数量有了强劲提升。2016年年底, 中国将近有6000台专用数码纺织印刷设备投入生产,并以年生产超过1亿9100万平方米的速度生产印花织物。此外,超过2000台的卷机和平板机应用到纺织品和服装印花上。这些生产活动对中国市场上的墨水, 转印纸等物料上都有很大的需求。

WTiN智囊团揭秘全球数码印花发展趋势

今年的开场嘉宾发言,会由WTiN的纺织数码印花主编Tansy Fall发表对当今纺织品数码印花市场规模及形态的解说。WTiN 是一家顶尖的英国B2B传媒公司,通过在线新闻报道,WTiN关注的业务以全球纺织业为核心,服务于纺织业的价值链,纵向产业从原材料到成品。近几年WTiN更加关注数码印花行业的发展,根据自己130年的出版及纺织制造行业资讯经验的累计,凭借自身行业专家、分析师和数码印花信息管理方面的专长,将在现场为与会人士剖析当前数码印花行业主要的增长市场,并预测未来可能的增长区域。

下游用户领袖分享新机遇

数码印花的飞速发展,当然离不开的是下游用户的大胆创新以及对新技术的不断追求。今年论坛特别设置了下游用户分享环节,将会邀请来自纺织行业、印染业以及花型设计行业的重量级嘉宾,分别分享数码印花技术为他们打开的新天地,以及数码印花发展方向及应用优势。目前,瓦栏网已确认在会上就“数码印花花型设计流行趋势”进行演说及分享。同时,论坛的讨论环节,将会聚焦多个数码印花界关注的议题,由数码印花的供应商与下游用户作近距离的交流,分享目前数码印花在应用中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案。

快时尚与数码印花的完美结合

当今社会人人追求个性化的同时,也催生了快速时尚的发展。快速时尚的特点是:将T台上的时尚设计快速转化为卖场的商品;每个月或更短时间内在卖场投放其新产品,低价时尚,面向主流最终客户因此,为了迎接这一挑战,纺织行业必须优化供货链条,采用数字技术。而大多数新型数码印花具有高灵活性、可持续发展、以及小批量生产等特点,可满足快时尚的需求。

以“数码印花技术推动快时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请来了荷兰施托克印制集团(SPGPrints)公司区域销售经理Denis Jahic,他将会用生命周期清单分析法对比数码印花技术与圆网印花对环境的影响。此外,如何在面料上展示较佳色彩效果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数码印花下游用户及设计师。Inèdit Software国际销售经理Luca Sandron与亚洲技术支持经理Kevin Liu将会分享色彩管理软件及技术的重要性。

探讨中国机遇所在

中国纺织及印染行业在全球来说仍然位居前列,2016年中国已正式迈入Single-Pass时代。杭州宏华数码科技顾问有限公司的中国区销售总监,将会以“中国市场上的Single Pass印花机”为主题。探讨中国在Single pass时代的机遇和挑战。

除此之外,论坛还会就最新款数码印花机对热升华转印纸的特殊性能要求,以及数码印花染料在生态科技方面的前沿技术。在论坛结束之前,所有参会代表还有半小时分组讨论及提问的机会,进一步与演讲嘉宾进行互动,让与会者了解数码印花行业多个热门话题,包括行业发展动向、下游用户的困扰及解决方案,数码印花在可持续发展中的优势,以及数码印花在“快时尚”发展中的应用等等。

*会议日程按实际现场为准。请登录官方网站了解即时信息。

DTC报名网站:http://www.ubmconlinereg.com/TPF17/cn/
TPF展会网站:http://www.cstpf.com/
门票价格:RMB1,300/人
参会时间:2017年4月18日
参会地点:中国,上海东锦江希尔顿逸林酒店

消息来源:UBM GD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纺织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