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衣邦人CEO方琴首次亲自代言 你敢被量全身吗?

2017-02-24 08:59 17044

杭州2017年2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你敢被量全身吗?”这句话密集出现在沪深两地。画面中衣邦人CEO方琴手持专业量体皮尺亲自为模特量身。这是衣邦人宣布在业内首创365天无忧售后之后,衣邦人CEO首次亲自站台,为名下的互联网高端服装定制平台代言背书。

衣邦人CEO方琴首次亲自代言 你敢被量全身吗?
衣邦人CEO方琴首次亲自代言 你敢被量全身吗?

 

方琴说道,以启动365天无忧售后为铺垫,2017年衣邦人全品类定制计划全面推进,在现有品类的基础上,定制T恤和Polo衫正在开发中。针对专业着装顾问、客服等近期频繁反映的客户亲子套装、儿童定制西装等的需求,方琴表示未来不排除增加此种品类的开发。

衣邦人现有品类已经能够全面满足定制商务装的款式需求。方琴说,经过上一年的积累和拓展,衣邦人供应链面料储备大大增加,官网展示的每种款式,在ERP系统中平均能够对应国内外十多个高端品牌的数千种面料。

除了增加面料储备,在现在有品类下,衣邦人也在尝试推出兼具商务与时尚的新款式。2月份新推出商旅系列,除了选用多款耐磨易打理的进口高档面料外,在款式上也首次推出了九分裤、小脚裤等较为时尚的款式。“我们希望在正式商务装之外,尝试开发一些兼具时尚、生活性的商务装款式,如果市场反应良好,会加大相应开发力度。”

消息来源:衣邦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