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东云携手合作伙伴深耕云端市场,聚合共赢生态

2017-02-23 21:33 6173
随着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与“互联网+”转型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拥抱云计算技术。作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京东云在释放自身价值的基础上,也充分发挥生态合作伙伴的优势,长期致力于构建开放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共同赢在云市场。

北京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企业向数字化转型与“互联网+”转型的逐步深入,越来越多的企业积极拥抱云计算技术。作为领先的云计算服务提供商,京东云在释放自身价值的基础上,也充分发挥生态合作伙伴的优势,长期致力于构建开放生态圈,与合作伙伴共同赢在云市场。

深耕云端市场,构筑共赢生态

技术是京东集团未来十二年的重要战略,京东云作为京东各方面尖端能力的重要输出平台,积极与合作伙伴共同开拓市场。在2016年京东云渠道合作伙伴全国招募大会期间,京东云发布了渠道生态战略,表达了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云服务生态圈、共同成长的愿景及决心,并发布了面向解决方案商、软件服务商、云服务商、销售代理商等在内的渠道合作政策,标志着大规模合作伙伴招募的开启,目前京东云签约合作伙伴已达近千家。

对于解决方案商而言,京东云的技术实力与品牌影响力能够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苏州博纳讯动软件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崔骥先生表态,如今,客户正在从直接采购硬件系统逐步过渡到采用公有云,京东云拥有极其丰富的公有云资源,同时,其品牌也深受客户信赖。

对于独立软件开发商(ISV)来说,基于京东云行业解决方案,能够获得涵盖从基础平台搭建、业务咨询规划,到业务平台建设及运营等全面的云服务。北京软通云网科技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张燕东先生表示,软通云网与京东云建立了IaaS层+SaaS层的优势互补型战略合作,在京东云的云服务底层平台之上,利用软通云网在SaaS层的行业积累,为用户提供大数据、深度学习等服务。

面对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在云服务商、销售代理商方面,京东云同样推出了相应渠道政策,与合作伙伴实现共赢发展。NetAPP(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渠道总经理Helen Tang女士表示:京东云团队的“云意识非常敏锐”,帮助合作伙伴们尽力挖掘每一位潜在客户,同时京东云丰富的解决方案和产品组合,将帮助合作伙伴满足企业级存储的需求。

此外,京东云还将从销售支持、技术支持、市场支持、商机支持、培训支持等方面,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面的业务支撑,并坚持“不碰客户、不碰数据、不碰应用”的原则,从而实现京东云与合作伙伴的能力共享、资源共享和利润共享。

京东云商业合作部总经理白炜表示,目前京东云合作伙伴已有近千家,只有聚合技术、聚合商业、聚合人才、聚合服务的平台,才能打造合作共赢的生态圈。京东云期待在2017年与合作伙伴继续展开深层次合作,3月23日召开的2017京东云战略发布会上,将对外发布全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计划及云解决方案,实现持续共赢。

坚持开放共享,促进产业发展

京东云坚持开放共享,积极分享领先的行业经验及技术研究成果。京东“云市场”是京东云为企业客户、创业者提供软件服务、数据工具、云安全、服务市场、建站市场等“云”产品的在线商店,是“互联网+”时代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同时也是为ISV、SI、上云服务合作伙伴、云上服务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推广、交易的在线平台。在规范的管理制度下,京东云保障线上合作伙伴的权益,建立开放共享的空间,构建了共赢的生态格局。

京东的成长离不开生态合作伙伴的支持,京东云极为重视生态合作伙伴圈的建设与发展。京东云历经市场的检验,能够以较快的速度响应客户需要,完善自身的产品及服务。京东云一贯以来并将持续注重合作伙伴权益,利益共享,与合作伙伴携手赢在云计算市场。

消息来源:京东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