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G伊诺特开发了世界上第一70mW的UV-C LED

2017-02-23 20:40 10114

韩国首尔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LG伊诺特 已开发出世界上较大功率的杀菌用 UV-C LED,波长为 280 纳米 (nm) 的 1 个 LED 光功率高达 70毫瓦 (mW) 。 杀菌力比现有 40mW 级别 LED 高 1.5 倍,可对流水和空气进行杀菌。

UV-C LED 在紫外线 (UV, ultraviolet rays) LED 中以 200~280㎚ 的波长进行杀菌。 破坏大肠杆菌、沙门氏菌等细菌的 DNA 从而阻止其繁殖。

到目前为止,UV-C LED 主要应用于小型卫生用品。这是因为其光功率较低,杀菌力较弱。 用于牙刷杀菌器的 LED 为1mW, 用于加湿 加湿器水槽杀菌的 LED 为2mW。

LG伊诺特使用自主开发的垂直型 LED 芯片技术,突破了现有 UV-C 的光功率限制。 功率不断提高,将所产生的热量有效排出,从而保证了优质可靠性。

长宽均为 6 毫米 (mm), 厚度为 1.35mm,尽管比指甲还要小,但其杀菌性能却是世界之最。

它也适用于制造业的硬化设备。 由于UV输出强,可以提高固化装置的性能。

净水、净化或硬化厂家可从 LG 伊诺特稳定地获得最符合用途的 UV-C LED 供应。这是因为 LG伊诺特 拥有从外延片到芯片、包装 (package)、模块的一连串生产体系,经过严格的质量管理提供商品。

LG伊诺特具有280nm UVC LED 以及从 365nm, 385nm, 395nm, 405nm UV-A LED 到杀菌、医疗用 305nm UV-B LED 等适合各种用途的产品阵容。

会社有关人说:“LG伊诺特的方针是持续扩大 UV-C LED 的应用领域。”

根据市场调查机构 Yole Developpement 的预测,全世界 UV LED 市场将由 2015 年的1亿3000千万美元 亿韩元左右增长到 2017 年的 2亿7000千万美元 亿韩元。

LG Innotek 70mW的UV-C LED (6060系列)
LG Innotek 70mW的UV-C LED (6060系列)
消息来源:LG Innote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