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贸君澜大饭店于本周五、六、日举办结婚采购大会

2017-02-23 17:20 7463
世贸君澜大饭店于本周五、六、日举办结婚采购大会

- 当婚博会遇见江南丝竹风
- 世贸君澜中式婚礼,美的让人心醉...

杭州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本次春季19楼结婚采购大会,世贸君澜将为大家展现一场令人耳目一新的江南丝竹风.新中式婚宴。本周五、六、日,和平会展中心 205展位,世贸君澜邀请大家感受江南丝竹风中式婚宴的清新与美好。

许你凤冠霞帔一世无忧,此生清风明月长伴天涯……吉祥喜庆的中国红不仅妆点了婚礼,也表达了美好的寓意,十里红妆女儿梦,一朝既定,白头偕老。漫天满地的中国红是人们对中式婚礼的一贯印象。世贸君澜将为大家展现不一样的中式婚礼。

世贸君澜江南丝竹风.新中式婚宴
世贸君澜江南丝竹风.新中式婚宴

写意的水墨,清丽的荷花。伴着悦耳的江南丝竹乐,感受才子的沉稳。与佳人的温婉交织。坐落于宝石山下、黄龙洞前,良缘福地 -- 世贸君澜。世贸君澜大家走过,人生旅途中,每一个幸福里程碑。

良缘福地 -- 世贸君澜
良缘福地 -- 世贸君澜

宝石山下.定情缘:作为杭城的浪漫圣地,宝石山顶成为新人拍摄绝美婚纱照之境。黄龙洞前.三生石,景区内的“缘文化”公园,大家可在此地的月老祠投缘、问缘、圆缘,聆听江南丝竹民乐。

中式婚礼也是精致的,这种精致不仅表现在嫁娶繁琐的礼仪上,还表现在不可或缺的婚宴用品上。典雅的超700平方米无柱式大厅,专业的婚礼策划团队,婚礼尽显奢华、震撼与感动。结婚采购大会期间尊享优惠:结婚采购大会期间现场签单,即享神秘签单好礼;尊享大型LED电子显示屏基础使用;专业婚庆场地基础布置;婚宴期间软饮、啤酒及进口红酒畅饮。幸福热线:(86 571)87990888-2724。

爱,这一路风雨兼程,必让它有一次绽放。世贸君澜精心策划了关于爱与美丽的蜜月花生骚 -- 海誓山盟.爱在君澜三天两晚爱之旅。

海誓山盟.爱在君澜 三天两晚爱之旅
海誓山盟.爱在君澜 三天两晚爱之旅

海誓山盟.爱在君澜
三天两晚爱之旅:
人民币1999元
君澜.三亚湾迎宾馆
  至尊海景套三天两晚
 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雨林别墅三天两晚
香水湾君澜度假酒店(入住需加人民币300元 / 套)

以上酒店任选,三选一
400-007-1616(请提前48小时预订)
至此开启一段
难忘的蜜月之旅

消息来源:浙江世贸君澜大饭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