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公主邮轮首推“明星顾问团” 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体验

“全球旅行大师”携手姚明荣耀呈献首个姚家族葡萄酒海上体验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今日在华宣布,将隆重推出“明星顾问团”,联袂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公主邮轮旨在力邀多个领域卓有成就的明星体验和探索邮轮假期,并助力公主邮轮为中国宾客呈现无与伦比的奢华邮轮产品与服务。

上海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嘉年华集团旗下“全球旅行大师”公主邮轮今日在华宣布,将隆重推出“明星顾问团”,联袂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作为首个推出华人明星顾问团的邮轮品牌,公主邮轮旨在力邀多个领域卓有成就的明星体验和探索邮轮假期,并助力公主邮轮为中国宾客呈现无与伦比的奢华邮轮产品与服务。盛世公主号不仅是公主邮轮旗下最新、最奢华的邮轮,也是全球首艘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国际化奢华邮轮。届时,来自美食、时尚设计、艺术娱乐以及亲子教育等多个领域的明星顾问将登上盛世公主号,率先体验大师级的奢华邮轮礼遇。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宣布在华隆重推出公主邮轮首个“明星顾问团”,联袂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宣布在华隆重推出公主邮轮首个“明星顾问团”,联袂为盛世公主号打造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推出‘明星顾问团’不仅彰显了公主邮轮矢志追求卓越的理念,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全球旅行大师的品牌定位。”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表示,“得益于明星顾问团的卓越才能和专业经验,我们坚信,盛世公主号将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度假体验;而我们屡获殊荣的国际化邮轮假期也将为宾客呈现无与伦比的旅行体验。”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揭幕盛世公主号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全新亮点。
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揭幕盛世公主号大师级奢华邮轮度假体验全新亮点。

这一全新组建的明星顾问团集合了多个领域拥有卓越才能及专业经验的明星,他们的经验与专业见解对于公主邮轮为搭乘盛世公主号的中国宾客打造奢华邮轮体验显得尤为重要。目前,已有五位卓有成就的明星应邀与公主邮轮合作,并担任“明星顾问”,他们是:

美食顾问蔡澜:知名美食评论家、专栏作家、电视节目主持人。曾任日本烹饪节目《铁人料理》的评委。蔡澜将依托于他丰富的专业美食品鉴经历,体验盛世公主号上的高端餐厅和丰富美食并分享建议和意见,如两位米其林星级主厨担纲设计的晚餐菜单、星光主厨餐桌、王室尊享晚宴、环球美食自助餐厅等餐饮美食体验。

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中国前奥运跳水冠军田亮、知名歌手和主持人叶一茜组成的幸福家庭。他们将携一双儿女一起登上盛世公主号,亲身体验沉浸式的大师级舒享、奢宠和服务,包括全透明海景廊桥、星空影院、青少年活动中心的亲子项目、传统英式下午茶、会所级套房体验以及全新推出的公主奢享睡床。此外,他们也将参加由《探索》频道(教育发展的世界领导者)、加利福尼亚科学中心(由门萨命名的美国十大科学博物馆之一)以及麻省理工大学和斯坦福大学的教育专家倾情打造的西式亲子教育项目,体验和分享亲子教育的寓教于乐。

艺术顾问常石磊:音乐创作人及歌手。常石磊曾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创作主题曲,届时将登上盛世公主号感受精彩纷呈的娱乐表演并分享他的经验和体会,包括拉斯维加斯歌舞秀“爱在游乐园”与“奇妙旅程”,以及配以不同主题音乐的灯光喷泉秀“海天水光秀”。

时尚顾问吉承:中国时装设计师代表及品牌创始人。吉承将带来其丰富的时尚行业经验,体验盛世公主号上丰富多彩的购物活动,并分享其心得和体会。公主邮轮自主经营和管理的免税商店拥有近1,100平方米的免税购物空间,致力于为宾客带来为数众多的奢侈品精品店及国际化的购物体验。公主邮轮将为宾客打造中国较大的海上购物天堂,其中囊括部分顶级奢华设计师品牌,如卡地亚、宝格丽、萧邦和EFFY(纽约珠宝品牌),以及美妆品牌,如迪奥、香奈儿、海蓝之谜、雅诗兰黛及倩碧等。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邀请多位杰出的华人明星顾问鼎力加盟,期待他们前往体验和品鉴我们全新的盛世公主号,”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女士表示,“公主邮轮也将持续投入并进一步提升我们的产品,为宾客打造充满惊喜且令人难忘的大师级奢华邮轮体验,在盛世公主号上带来极致的邮轮假期。”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携手时尚顾问吉承、艺术顾问常石磊及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点亮璀璨星光,共同期待大师级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公主邮轮国际运营执行副总裁安东尼•考夫曼、公主邮轮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王萍携手时尚顾问吉承、艺术顾问常石磊及亲子顾问田亮、叶一茜夫妇点亮璀璨星光,共同期待大师级奢华邮轮盛世公主号全新定义中国奢华邮轮度假体验

此外,公主邮轮还隆重宣布,将与姚明创立的姚家族葡萄酒展开全新合作。2009年,姚家族葡萄酒创办于享有“世界酒谷”美誉的美国加州纳帕谷。盛世公主号上将提供五款姚家族葡萄酒,并将在姚家族葡萄酒酿酒师晚宴菜单中得以特别呈现,并配以姚家族葡萄酒定制菜单供宾客选择。

同时,公主邮轮还将合作引进国际茶饮、咖啡及果汁特许品牌 -- 贡茶(中文意为皇室茶饮),并在盛世公主号上开设品牌专营店。除了其自有菜单上供应的15种饮品,贡茶还将为盛世公主号独家定制一款全新特饮 -- 盛世三重奏,由香蕉味奶泡、鲜奶、仙草冻和布丁制成,佐以新鲜香蕉切片。

公主邮轮还独家集合了全球顶级的娱乐制作团队,打造海上最为高科技的、沉浸式的音乐及剧院式体验 -- “奇妙旅程”。该制作及创意团队殊荣包括参与北京夏季奥运会、迪士尼频道、奥斯卡金像奖等的创意与制作以及好莱坞第一时装公司。“奇妙旅程”将由全明星的国际阵容打造,是一场热情活力的盛大歌舞秀;不仅演绎了来自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凯蒂•佩里(Katy Perry)、嘎嘎小姐(Lady Gaga)、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加入了爆炸式的3D影像、丝绸空中飞人高飞表演以及令人难忘的观众互动,还首次在海上使用无人机参与歌舞秀表演,进行iPhone实时视频推送,并且选用了施华洛世奇华丽演出服。

目前,盛世公主号正在意大利备受赞誉的芬坎蒂尼(Fincantieri)造船厂中进行最后的施工建造将于2017年3月31日正式从意大利扬帆首航,并在地中海进行巡航。5月21日,盛世公主号将开启海上丝绸之旅,从意大利罗马出发,前往中国上海。追寻海上丝绸之路的足迹,盛世公主号沿途将到访包括雅典、迪拜、科钦、新加坡、巴生港、香港和厦门在内的22个港口,最终抵达全新母港 -- 上海。盛世公主号将于2017年7月11日正式开启以上海为母港的首个航季,搭载3560名宾客前往日本和韩国多个目的地。

消息来源:英国嘉年华邮轮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