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元通集团获得ISO/IEC 27001:2013 国际信息安全认证

汇元通
2017-02-23 14:00 8320
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跨境支付业务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 (Geoswift) 今天宣布,该公司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的 ISO/IEC 27001:2013 认证。

香港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为中国与其他国家间跨境支付业务提供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汇元通集团 (Geoswift)  今天正式宣布,该公司获得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的 ISO/IEC 27001:2013 认证。ISO27001 认证是信息安全管理系统 (ISMS) 方面的公认国际标准。汇元通目前与主要全球性银行、金融服务提供商、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商家开展合作。

获得 ISO/IEC 27001:2013 认证使汇元通集团能不断提升自身的数据安全管理系统,建立基于风险的流程框架并保障与国际市场间安全的跨境支付。在经过由 BSI 集团开展的全面外部审计之后,汇元通获得了这项认证。该认证进一步巩固了汇元通为其合作伙伴在确保数据安全与保障方面的国际认可。

汇元通集团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瞿晓川 (Raymond Qu) 表示:“我们认为数据安全与质量控制是任何企业的基石。在汇元通,我们一直采取积极措施来保证信息的完整性并确保合作伙伴的安全。”

“随着我们全球业务的拓展,必须尽心尽力地保证合作伙伴的财务信息、知识产权和第三方数据等资产的数据安全。ISO/IEC 27001:2013 认证一个集中的审计过程,更是朝着正确方面迈出的一步。今年,我们不断拓展业务并深化合作关系之际,我们的合作伙伴对这项举措表示欢迎,并且它无疑成为一种商业投资。”

BSI 东南亚国家联盟 (ASEAN) 地区董事总经理 Emmanuel Herve 则表示:“在全球支付市场,安全与可靠性没有商量余地。技术型企业的第一要义是提升其安全性与可靠性。汇元通成功获得信息安全管理系统最新标准 ISO/IEC 27001:2013 的认证,这表明该公司在保护其用户信息方面的长期战略性发展,以及严格而认真的工作态度。此外,它也表明该公司整合数据保护方面的全球较佳实践的决心,从而在迅速发展的广阔市场满足其商业客户日益增长的预期。”

ISO/IEC 27001:2013 认证表明汇元通对加强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完整性与安全性的承诺。汇元通总部位于香港,在上海、伦敦、温哥华、西雅图和旧金山设有办事处,履行战略和监管职能。

消息来源:汇元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