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大岩资本:速度与激情再演绎

深圳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2月18日下午,2点22分22秒,大岩资本第四届“岩速杯”万米长跑运动会在深圳体育场开跑。大岩资本副总裁谷辰以45分07秒的成绩名列冠军,CEO汪义平博士以46分24秒的成绩摘获亚军。

大岩资本第四届“岩速杯”运动会开跑
大岩资本第四届“岩速杯”运动会开跑

与上一届无人能进50分的比赛成绩相比,本届“岩速杯”的总体成绩大幅提高。本届运动会在阳光猛烈的高温环境下,10里跑进50分钟的参赛选手,有5人之多。这是属于大岩人的“速度与激情”,也是大岩资本自2013年成立以来,成长迅速的写照。

“速度”与“激情”,是身处金融行业得以扬帆远航的重要条件,前者代表效率,后者意味着全身心的热爱与投入。在CEO汪义平博士年届5旬的身体力行之下,大岩资本团队成员爱好跑步的人越来越多。文化导向的结果,使得团队的“速度”与“激情”日益提升。

坚持智力、体力、毅力并重,是大岩资本对团队成员的基本要求。身负投资者百亿级资产管理的重托,大岩人除了在智力和毅力方面追求极致,还大力倡导强身健体。公司内部除了健身房、乒乓球等日常运动设施,除了每年一届的“岩速杯”长跑运动会,各运动爱好团队成员还组建了篮球队、足球队,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展开集训。

消息来源:深圳嘉石大岩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