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宇舶发布“经典融合独立意大利”系列

宇舶
2017-02-23 11:57 6379
宇舶发布“经典融合独立意大利”系列。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与Italia Independent和拉波-埃尔坎(Lapo Elkann)进行这项合作,他们的创造力和鲜明个性从未停止给我们带来惊喜。”

瑞士尼翁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继续与 Italia Independent(独立意大利)和拉波-埃尔坎 (Lapo Elkann) 进行这项合作,他们的创造力和鲜明个性从未停止给我们带来惊喜。对我们来说,开展这个新项目是一次非凡的体验,能够将宇舶 (Hublot) 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尝试新事物的意愿,加入意大利优雅典范 Rubinacci(鲁比纳奇)家族的服务之中,并结合拉波-埃尔坎无与伦比的风格。Classic Fusion Italia Independent(经典融合独立意大利)由此真正体现了三种专业技艺的融合。”
-- 宇舶首席执行官里卡多-瓜达鲁普 (Ricardo Guadalupe)

2014年以来,两个系列诞生于宇舶Italia Independent 和拉波-埃尔坎之间的合作。此次这个不拘一格的创意组合的“魔法”在“经典融合”表型上得以施展。“经典融合独立意大利”的名字似乎已经注定了这一新的特别版的命运 -- 从来还没有如此将“经典”和创新融合到一起的上佳例子。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作为一个创造者,我一直都将定制化和定制设计 -- 它们对于我而言代表真正的奢华 -- 置于我的不同项目的核心。正是将这一点放在心上,我才能构思和设计独一无二的物品,这些物品不但能够符合我的品味和要求,还能满足我的客户的需求。我很喜欢这些物品独一无二、能够展现真我风采这一事实,这一点在‘经典融合独立意大利’系列上也是如此。”-- Italia Independent 创始人和艺术总监拉波-埃尔坎

拉波-埃尔坎经常被誉为“世界上最优雅的男人”,并且让定制设计和定制化成为了他的标志,对他而言,这是一项“量身定制”的任务(这可没有什么“弦外之音”)。拉波-埃尔坎让法拉利 (Ferrari) 的“个性定制”计划变成了现实,并与 Garage Italia Customs 一道继续发展这一理念,进行汽车、船只、飞机和直升机的定制,为整个交通行业带来独一无二的高水平定制化、个性化和创新创意。拉波也将这一专长运用于他为宇舶和 Italia Independent 设计的创意作品之上。

“Sartoria Rubinacci”(鲁比纳奇正装风格)并非偶然选择 -- 鲁比纳奇家族在其收藏中拥有最美的纺织面料系列。在超过60,000平方米的珍贵千鸟格、粗花呢和其它面料中,宇舶和拉波-埃尔坎从上世纪70年代的作品中发现了一系列格子呢方形彩色羊毛编织图案 -- 他们随后将这些图案纳入作为精密计时腕表的“经典融合”系列之中,使其重获新生。“经典融合”系列的表盘和表带因此利用这些珍贵的面料制成,最终让这一45毫米计时腕表系列成就优雅典范。由此“展现不经意的优雅!”(La vera sprezzatura!)

下载新闻稿及图片的链接:http://j.mp/2lQIcXD

消息来源:宇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