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兰吉尔实现营收增长并持续取得现金收入

兰吉尔
2017-02-23 11:35 6788
作为转变能源交付与管理方式的全球领导者兰吉尔(Landis+Gyr)宣布,2016会计年度(截至2017年3月31日)预测表明该公司有望进一步实现营收与利润增长并持续取得现金收入。

瑞士楚格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 销售额同比增长预计达5%
  • 研发投资规模达到1.6亿美元
  • 2016会计年度现金流约为1亿美元
  • 资产负债表进一步增强,股东权益比率为65%
  • 自收购以来,该集团减少了5.5亿美元债务,净债务不超出年度 EBITDA 的水平

作为转变能源交付与管理方式的全球领导者兰吉尔 (Landis+Gyr) 今天宣布,2016会计年度(截至2017年3月31日)预测表明该公司有望进一步实现营收与利润增长并持续取得现金收入。该公司没有受到东芝 (Toshiba) 各种挑战带来的影响,预计营收将达16.4亿美元(上年为15.69亿美元)。营收同比增长近5%,而上年营收增幅达到3.3%。尽管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面临利润被压缩的形势,但销售额增长还是将会转变为运营利润的同比增长。

兰吉尔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烈亚斯-乌姆巴赫 (Andreas Umbach) 表示:“尽管国际发展环境严峻和汇率产生了消极影响,但兰吉尔却能通过持续以高于全球经济增长率的速度扩大销售额,展现出开展全球业务的效率。我们希望在当前会计年度结束之际,实现大约5%的营收增长。再考虑到年末未完成订单规模预计达24亿美元之后,我们对未来的销售业绩充满信心。”

自2011年被东芝和日本创新网络公司 (INCJ) 收购之后,兰吉尔减少了5.5亿美元的净债务,从而使2016年末的资产负债表实现稳健发展,股东权益比率达65%。兰吉尔的净债务目前低于2亿美元,大概处于年度 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的盈余)的水平。正如过去连续5年一样,该公司预计当前会计年度现金流约为1亿美元。

安德烈亚斯-乌姆巴赫在总结时表示:“兰吉尔在业内具有独特之处。我们具有盈利能力和完全独立的运营权,拥有自主管理机构、审计与风险委员会,独立的审计机构和单独的财务报表,能够在未来实现发展并进行投资。由于今年自筹研发投资规模预计达1.6亿美元,我们为现在及未来引领全球配电的技术趋势做好了充分准备。”

消息来源:兰吉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