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opleKeys:人格专家通过全新分销商机会实现并拓展业务覆盖全球

PeopleKeys
2017-02-23 11:30 4270
35年来的应用人格评估和人事分析专家PeopleKeys已宣布,他们现在接受全新国际合作伙伴/分销商的要约。建基于创纪录的2016年,这些全新合作关系将继续扩大上一年的卓越增长。

俄亥俄州Boardman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35年来的应用人格评估和人事分析专家PeopleKeys已宣布,他们现在接受全新国际合作伙伴/分销商的要约。建基于创纪录的2016年,这些全新合作关系将继续扩大上一年的卓越增长。

与人格评估专家PeopleKeys合作意味着您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开创自己的企业(或为现有企业增加价值)。
与人格评估专家PeopleKeys合作意味着您可以比以往更轻松地开创自己的企业(或为现有企业增加价值)。

 

此次拓展期间,PeopleKeys 已寻求通过 DISC 人格系统解决方案改善生活,成果包括:

  • 更小的压力
  • 更高的工作生产力/士气
  • 更出色的沟通技巧
  • 更好的雇佣实践

多得数不清的公司已使用他们的工具首次弄明白如何为职位雇用合适人选。高度定制化资源造就了他们当前的成功;他们已准备好通过全新分销商拓展国际业务。

PeopleKeys 业务开发总监布拉德利-史密斯 (Bradley Smith) 博士将他们的成功归功于独特的技术,实现产品的轻松定制,满足分销商的需求。他说:“PeopleKeys 为如今一些较高效的雇佣与培训工具提供支持,并提供超过33个不同语言版本,实现了无可争议的成功。”

PeopleKeys 与分销商之间的成功不仅仅建基于他们非常重要的产品与服务,还有他们之间的关系。

DISC Factor Netherlands 拥有者莱姆斯塔 (Lemstra) 先生谈起首次与 PeopleKeys 首席执行官桑迪-卡尔金 (Sandy Kulkin) 博士的会面时表示:

“我与他开玩笑说他是百万富翁孵化器。过去10年,我将所有精力都奉献给了与 PeopleKeys 之间的合作。如今,我们已成为荷兰的一家领先培训公司;而且合作关系已拓展至附近的其它欧盟国家。PeopleKeys 让我能够轻松定制我自己的产品系列,我可以以很少的成本甚至零成本开发产品。”

欲了解如何成为 PeopleKeys 众多成功分销商中的一员,请联系史密斯博士,电邮:brad.smith@peoplekeys.com,电话:330-599-5580。

消息来源:PeopleKey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