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纽伦堡玩具展调查:七成半受访者对玩具市场有信心

2017-02-23 09:08 10929
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调查发现,超过75%的纽伦堡玩具展受访参展品牌商认为玩具及儿童产品市场增长趋势乐观,数据与Euromonitor公布的市场预测吻合,估计今年全球玩具市场将有3 %左右的增长。

广州2017年2月23日电 /美通社/ -- 国际知名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调查发现,超过75%的纽伦堡玩具展受访参展品牌商认为玩具及儿童产品市场增长趋势乐观,数据与Euromonitor公布的市场预测吻合,估计今年全球玩具市场将有3 %左右的增长。

刚刚结束的德国纽伦堡玩具展,与1月香港玩具展及2月中美国玩具展齐名,是世界上较大的玩具展览。德国莱茵TUV在纽伦堡玩具展访问了参展品牌商,以了解他们对2017 年玩具市场的看法。受访品牌商主要针对发达国家市场如德国、西欧、美国等。他们亦计划进军英国、加拿大、东欧、中东及印度等市场。

2017德国纽伦堡玩具展 -- 品牌商调研报告
2017德国纽伦堡玩具展 -- 品牌商调研报告

教育玩具逐渐成为消费者的新宠儿。科学、技术、工程、艺术和数学(STEAM)教育玩具近年来取得了高速增长,特别是发达国家。今年纽伦堡玩具展玩具奖优胜产品体现了这一趋势,6-10岁组优胜产品是一套智能积木,小学生可发挥创意组装不同模型,并用平板电脑编写程式控制模型做出不同动作。STEAM教育玩具过去几年销售增长迅速,预计增长趋势将持续。

超过半数受访品牌商认为高昂的采购价格是他们遇到的一个重要难题。由于超过半数的玩具从中国采购,中国生产成本上升,加上全球汇率的变化,使得玩具采购成本不断上升。供应商品质控制能力薄弱,也让他们头痛。

为了让玩具产品品质达到要求,品牌商会与国际知名的产品检测机构合作,测试及认证他们所售卖的玩具。在选择检测认证机构合作上,6成品牌商最重视的是测试和认证的成本,其次依次序是测试机构的品牌和认可、检测时间、品牌商指定机构、检测机构国际网络等。有近150年历史的德国莱茵TUV是玩具品牌商调查中首选合作伙伴首三名。品牌商同时较认可德国莱茵TUV的品牌价值及专业服务,在同行中得分较高。

产品认证标志代表该产品经过型式测试和工厂生产检验,为确保在市场上产品与测试样品的品质如一。调查显示近4成受访参展品牌商使用了产品认证标志目的在于帮助其进军国际市场丶突出品牌优势丶获得更多销售丶竞争力提升等。另超过3成显示他们正在考虑产品认证标志的作用。德国莱茵TUV产品认证标志,依据客户自身产品特性和需求,设计标志中所涵盖的关键字,以突出客户产品特性。标志中二维码连接德国莱茵TUV证书数据库 Certipedia提供增值的认证产品可追溯性,德国莱茵TUV产品认证标志使企业产品在诸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

如需了解更多,请点击这里即可下载报告全文。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日用品 玩具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