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七牛云上线数据处理“黑科技” 图片瘦身让CDN更省钱

2017-02-22 21:25 8731

北京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说起“黑科技”这个词,似乎最近出现的频率变得越来越高了,但几乎都围绕在新兴的To-c类“硬件产品”中,而在企业服务的To-b类产品中,似乎提到的寥寥无几,近期,七牛云宣布上线数据处理类“黑科技”-- 图片瘦身功能,该功能可以实现在图片受到访问时,实时的对图片进行瘦身处理,在保证分辨率和画质不变的情况下,可以将图片文件较高缩小80%,同时实现图片加载速度的提升和有效地节省CDN流量成本。

图片瘦身+CDN网络加速示意图
图片瘦身+CDN网络加速示意图

从下面这个计费模型中,我们可以发现图片大小CDN 流量之间的关系。

计费模型示例
计费模型示例

在实际使用中图片越大,压缩比越小,节省流量越多,下图是五位用户 CDN 流量的实际节省比例。

流量的实际节省比例
流量的实际节省比例

那么对于企业和开发者来说,怎么才能用上这款“黑科技”呢?七牛产品负责人表示:近期图片瘦身功能已经升级完毕,如今要在七牛云 CDN 中使用图片瘦身已经变得非常简单,只需要在七牛云中创建域名后,就能够发现图片瘦身功能的开关,实现一键开启。

功能详细介绍请请点击:https://developer.qiniu.com/dora/api/image-thin-body-imageslim

消息来源:七牛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