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青蛙跳蹦床体验馆在中国开业

Rockin’ Jump
2017-02-22 19:13 8086
2017年2月7号,在中国奥建欢跃健身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美国青蛙跳蹦床体验馆在中国江苏省南通市正式开业。中国青蛙跳蹦床体验馆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朝霞路467号奥建鑫河弯3号楼2层。

加利福尼亞州普萊森頓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7号,在中国奥建欢跃健身股份有限公司的帮助下,美国青蛙跳蹦床体验馆在中国江苏省南通市正式开业。中国青蛙跳蹦床体验馆坐落于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朝霞路467号奥建鑫河弯3号楼2层。奥建集团是一家拥有庞大地产项目的跨国公司,其中包括了参建了多个北京奥运会的场馆项目。奥建集团作为青蛙跳蹦床体验馆的中国唯一指定代理商,将帮助其在未来20年实现100家分场馆的目标。

美国青蛙跳蹦床体验馆提供世界一流的设施,让人们在健身和竞争中体验乐趣,这同时也和奥建集团董事长徐建先生提出的“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理念不谋而合。这也在他们的宣传册中反应出来:

青蛙跳文化浸入式项目-将教育和培训浸入到设置好的环境和文字中。孩子们将通过在真实环境中的大量互动来体验美国的语言和文化,从而更好地促进他们在学习上的认知和发展。浸入式项目与健身技能相结合,有助于给小孩带来快乐和帮助其全面发展。

在这个占地22,604平方英尺的场馆中包括一个咖啡吧、3个派对房、一个主蹦床区、对抗包、攀岩区、躲泡沫球、特技包和灌篮区等。

青蛙跳因举办其生日派对和特殊活动而出名。每一个场馆都能提供从装饰到食物都充满趣味性活动的保证。对于集体项目或者青年团队,组织者可以放下一切烦恼去筹划,因为青蛙跳将会为您准备好一切。

消息来源:Rockin’ Jum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