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卡车一举摘得“2017中国卡车用户信赖危化车型”等3项大奖

2017-02-22 15:11 5583
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摘得“中国卡车用户信赖危化车型大奖”、U460摘得“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联合动力发动机获得“2017中国卡车用户信赖重型发动机大奖”。

北京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一场来自终端卡车用户心声的调查与评选活动开展近半年时间,2017年2月21日,“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各大奖项揭晓。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摘得中国卡车用户信赖危化车型大奖、U460摘得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联合动力发动机获得2017中国卡车用户信赖重型发动机大奖


联合卡车荣获“中国卡车用户信赖危化车型大奖”
联合卡车荣获“中国卡车用户信赖危化车型大奖”

“发现信赖-中国卡车用户调查暨评选活动”是一个以倾听卡车用户用车心声为出发点,以帮助卡车制造企业对接用户需求为核心,推动卡车行业健康发展为目标的活动。此次活动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评选获奖车型按细分领域入手,去探寻行业中的用户声音,寻找最适合细分领域的车型。自2016年6月开始,中国卡车网发现信赖调查小组面向全国开展发现信赖的走访活动,足迹遍布祖国大江南北。发现信赖调查小组侧重走访物流企业,联系企业走访标杆用户,对标杆用户的选车经验,用车经验,管理经验进行深入探讨与挖掘。

活动期间,组委会收到很多用户推荐及支持联合卡车的声音,在用户真诚的评选中,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脱颖而出获得用户信赖的危化车型。那么这款危化品牵引车又有怎样的过人之处呢?

联合卡车380马力6X4牵引车拥有低速大扭矩发动机+小速比动力链的优化配置,稳定性高,低油耗,更能满足危化品行业用户的需求。同时整车在轻量化、低风阻的车身设计基础上配合完美调校的动力总成,节能、安全、可靠的性能赢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
联合卡车 U380 马力6×4牵引车

在调查走访同时,本次活动也启动了网络专题评选,各地卡车用户积极踊跃参与,对城配领域、危化领域、日用工业品领域、干线物流领域、快递领域、冷链领域以及发动机、润滑油、轮胎、油缸、缓速器等类别进行投票。此次在危化品运输车评选中,联合卡车U380马力6×4牵引车网络投票数为22288票 ,实际走访中,标杆用户们也对联合卡车的动力性与经济性给予好评。

听听支持者的声音。来自山东淄博熙皓物流有限公司的总经理朱振华,从事危化品运输,如何在安全用车的基础上,追求较大的经济效益是他的目标。“联合卡车的驾驶室钢板厚度和强度是我所见车辆中,安全性较高的,这对危化品运输至关重要!”朱振华在颁奖晚会现场VCR中说道,公司有2辆联合U380车型,平均每台车每年运输里程可以超过18万公里。运营期间,这两辆联合卡车从来没有出过什么大故障,安全性十分值得信赖。

动力强,善爬坡,故障率低的联合卡车,成为另一位普货配送用户刘桂青从事的得力干将。“我们的主营路线是山东到新疆,坡路较多,拉的货也是农副产品居多,讲究时效,动力性要求高。”刘桂青表示,而联合在实际运营中的表现,也非常符合刘桂青的直观印象。从山东到新疆,一个来回接近1万公里,联合卡车一个月最多可以跑三趟,出勤率很高。没有一个驾驶员置疑联合卡车的动力性。

本次活动颁奖现场,联合卡车U460牵引车还获得“2017年度安全车型推优奖”,这是由组委会专业技术小组对大量重卡车型进行细致的测评和分析后,为用户们推荐的。上市六年来,联合卡车以安全性高深得用户信赖,在视野安全、制动安全、操纵安全、碰撞安全和第三方安全保护方面优势突出,它也是国内第一款通过欧洲ECE-R29法规关于正面碰撞、侧面碰撞、顶压要求、驾驶室碰撞溃缩240mm(缓冲吸能)测试的车型,其车辆的安全性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此外,联合动力6K12 发动机由于动力强劲、广受用户好评,还获得2017中国卡车用户信赖重型发动机大奖,也可谓实至名归。

此次颁奖典礼中,联合卡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丁传满表示 :“为了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运营价值,联合卡车不断进行产品升级和高效服务,力求为用户提供更加省心、放心的产品。联合卡车为市场提供了高可靠的优质产品,立了优质、安全、经济的产品定位。用户的信赖也是对我们的充分肯定。”

2017年联合卡车带着13L大马力牵引车、K12牵引车、WP12车型、超级单胎牵引车等车型,同时还有最新GB1589政策下的6×2R中置轴轿运车、4×2大单厢、6×2厢式车及搅拌车、渣土车等专用车全新的产品闪亮登场,可谓是款款惊人。面对风云变幻的市场,联合卡车将逐步转变经营理念,不断丰富、调整与提升产品,提高产品性价比,充分满足市场用户。未来,相信联合卡车会赢得更多用户的信赖。

消息来源:联合卡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