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MO资本市场将举办第26届年度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

-- 来自六大洲32个国家的行业领导者将会参加全球较大的一个金属和矿业投资者大会
-- 参会公司的演讲可以通过网播获取
-- 研究分析师可以进行评论
BMO Financial Group
2017-02-22 11:58 7256
BMO资本市场将于2017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举办第26届年度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 (Global Metals & Mining Conference)。该大会将会让全球金属和矿业领导者与机构投资者齐聚一堂。

多伦多和纽约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BMO资本市场 (BMO Capital Markets) 将于2017年2月26日至3月1日在佛罗里达州好莱坞举办第26届年度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 (Global Metals & Mining Conference)。该大会将会让全球金属和矿业领导者与机构投资者齐聚一堂。

BMO资本市场将会欢迎代表六大洲32个国家的近500家企业的1000多位专业人士参会,这让今年的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成为了业界最为重要的全球会议之一。

BMO资本市场集团主管帕特-克罗宁 (Pat Cronin) 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再次为业界举办我们的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这个一年一度的活动突出展现了我们对涉及不同大宗商品周期的金属和矿业领域的承诺。”

今年的大会将会让全球投资者和高管齐聚一堂,而他们持续寻求为丰富多彩、生机勃勃的矿产行业描绘未来图景。全球金属和矿业大会现在被认为是关于业界来年情绪的早期“晴雨表”,一些世界上较大的矿业公司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在超过一个世纪的时间里,BMO资本市场一直都在为矿业公司提供咨询服务。Global Finance》(环球金融)杂志连续七年将BMO资本市场评为全球金属和矿业领域的较佳投资银行。

计划在今年大会上发表演讲的部分公司包括:

  • 阿哥尼可老鹰矿场公司(Agnico-Eagle Mines,股票代码为“AEM”)
  • 加阳公司(Agrium Inc.,股票代码为“AGU”)
  • 美国铝业公司(Alcoa,股票代码为“AA”)
  • 英美资源集团(Anglo American,股票代码为“AAL”)
  • 安托法加斯塔公司(Antofagasta,股票代码为“ANTO”)
  • 巴里克黄金公司(Barrick Gold,股票代码为“ABX”)
  • 必和必拓(BHP Billiton,股票代码为“BLT”)
  • 卡梅科公司(Cameco,股票代码为“CCO”)
  • 第一量子矿业公司(First Quantum Minerals,股票代码为“FM”)
  • 弗兰科-内华达公司(Franco-Nevada,股票代码为“FNV”)
  • 弗里波特-麦克莫兰铜金公司(Freeport-McMoRan Copper & Gold,股票代码为“FCX”)
  • Gemfields公司(Gemfields,股票代码为“GEM”)
  • 嘉能可(Glencore,股票代码为“GLEN”)
  • 加拿大黄金公司(Goldcorp,股票代码为“GG”)
  • 加拿大哈德贝矿产公司(HudBay Minerals,股票代码为“HBM”)
  • 艾芬豪(Ivanhoe,股票代码为“IVN”)
  • 伦丁矿业公司(Lundin Mining,股票代码为“LUN”)
  • 美国美盛公司(Mosaic,股票代码为“MOS”)
  • 纽蒙特矿业公司(Newmont Mining,股票代码为“NEM”)
  • 纽柯钢铁公司(Nucor,股票代码为“NUE”)
  • 佩特拉钻石公司(Petra Diamonds,股票代码为“PDL”)
  • 加拿大钾肥公司(PotashCorp,股票代码为“POT”)
  • 兰德黄金资源公司(Randgold Resources,股票代码为“RRS”)
  • 力拓(Rio Tinto,股票代码为“RIO”)
  • 加拿大白银惠顿公司(Silver Wheaton,股票代码为“SLW”)
  • 美国钢铁动力公司(Steel Dynamics,股票代码为“STLD”)
  • 加拿大泰克资源公司(Teck Resources,股票代码为“TECK”)

今年为期三天的大会将由BMO资本市场的金属和矿业股票研究团队主持。BMO(蒙特利尔银行)在多伦多、伦敦和纽约设有专门的金属和矿业分析师,研究范围覆盖超过135家公开上市公司,这使得BMO资本市场的金属和矿业股票研究团队成为了全球较大的一个矿业和化肥研究集团。

BMO资本市场的金属和矿业研究联席主管大卫-加格里亚诺 (David Gagliano) 说:“在过去的12个月里,金属和矿业领域经历了一场令人吃惊的转变和适型化变革。因此,今年会议所处的环境与去年完全不同。”

BMO资本市场的另一位金属和矿业研究联席主管 Andrew Kaip 表示:“企业如何发展,企业如何让自己与众不同,以及管理层应该如何进行现金方面的部署,现在成为摆在金属和矿业领域面前的挑战。”

BMO金属和矿业股票研究团队的成员包括:

  • 贵金属研究分析师 Andrew Breichmanas
  • 美国金属和矿业研究分析师大卫-加格里亚诺
  • 化肥和化学品研究分析师乔尔-杰克逊 (Joel Jackson)
  • 贵金属研究分析师 Andrew Kaip
  • 贵金属、矿产和黄金研究分析师 Andrew Mikitchook
  • 贱金属、大批量贱金属和铀研究分析师亚历山大-皮尔斯 (Alexander Pearce)
  • 贵金属研究分析师布莱恩-夸斯特 (Brian Quast)
  • 多样化金属和采矿活动、铀与钻石研究分析师爱德华-斯特克 (Edward Sterck)
  • 贱金属研究分析师 Alex Terentiew

如果媒体想要获得会议议程、接入演讲网播或请求进行电话采访,那么请联系 BMO 媒体关系部的 Pav Jordan 或 Mallory Micetich。

BMO金属和矿业股票研究团队的成员将在今年大会结束时讨论会议情况和市场情绪。

BMO资本市场简介

BMO资本市场是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北美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在全球30个地方 -- 包括在北美设有16个办事处 -- 拥有约2400位专业人士,为企业、机构和政府客户提供一整套投资和企业银行产品与服务。BMO资本市场隶属于BMO财务金融集团 (BMO Financial Group) (NYSE, TSX: BMO),后者是北美较大的一家多元化金融服务提供商,截至2016年10月31日,BMO财务金融集团总共拥有5130亿美元的资产和超过45,000名员工。

媒体联系人:

Pav Jordan
多伦多
电话:+1-416-867-3996
电邮:Pav.jordan@bmo.com

Mallory Micetich
纽约
电话:+1-212-885-4158
电邮:Mallory.micetich@bmo.com

Paul Rea
多伦多
电话:+1-416-867-5384
电邮:Paul.rea@bmo.com

网址:www.bmo.com
Twitter:@BMOMedia

消息来源:BMO Financial Group
相关股票:
NYSE:BMO Toronto:B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