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利华创想+与Padang & Co推出LEVEL3

该协同办公空间重新定义企业创新模式

Unilever
Padang & Co
2017-02-22 10:58 8035
“联合利华创想+”( Unilever Foundry)与 Padang & Co今天共同推出联合办公空间LEVEL3,力求打破合作和企业创新的界限。LEVEL3将联合利华、初创企业和创业者聚在一起,鼓励创新并建立新的合作关系,重新定义办公空间的传统概念。

新加坡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联合利华创想+” (Unilever Foundry) 与 Padang & Co 今天共同推出联合办公空间LEVEL3,力求打破合作和企业创新的界限。LEVEL3将联合利华、初创企业和创业者联系在一起,鼓励创新并建立新的合作关系,在带来真正的商业影响力的同时,重新定义办公空间的传统概念。

联合利华东南亚和澳大拉西亚地区总裁 Pier Luigi Sigismondi 表示:“LEVEL3的成立源于我们实现让可持续生活成为常态的目标。它让我们的业务能够直接接触到颠覆性技术和创变者,从而改变我们的工作方式,并最终影响人们的生活。LEVEL3将成为初创企业建立和扩大成功业务的跳板。”

这个面积有22,000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位于联合利华新加坡区域总部,可近距离接触联合利华的品牌和职能部门,以及“联合利华创想+”现有的各个项目。目前已有15家国际和本地初创企业入驻LEVEL3,其中包括 AdludioConnectedLifeDatacraftEcoHubGetCRAFTNext BillionOlapicSnapcartTaskSpotting 和 Try and Review

新加坡经济发展局(Singapore Economic Development Board)局长 Beh Swan Gin 博士称:“LEVEL3是联合利华在全球首个建造的协同办公空间,这件事有力地证明了新加坡创业生态圈越来越有活力。LEVEL3代表了一种新兴的企业创新模式,恰好符合新加坡经济发展局鼓励跨国公司与初创公司等企业展开合作的目标。”

合作新模式

LEVEL3不只是一个联合办公空间,还是一个协作创新社区。在这里,初创公司有机会与联合利华及生态系统中的其他合作伙伴交流并建立合作,解决从营销到金融、物流,供应链和客户拓展等各种业务挑战。

对联合利华而言,LEVEL3为其与创新者和创业社区的其他成员之间搭建起独特的联系点,能够就实际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最终催化出以需求为导向的创新。

“联合利华创想+”负责人 Jonathan Hammond 说道:“‘联合利华创想+’的目标是鼓励合作、尝试创新方案和成为行业先驱,实现可持续未来,而LEVEL3正是践行这一目标的较好体现。”

LEVEL3提供大量学习和交流机会,例如非正式交谈、分享会、指导活动以及技术合作伙伴提供的培训和资源。

Padang & Co首席执行官 Derrick Chiang 评论说:“我们认为LEVEL3会是一个生气勃勃的办公空间,为创业者们带来全球机遇。我们非常愿意和创业生态圈的成员们建立联系,激发合作并点燃创新的火花。”

LEVEL3侧重于以下几个领域:营销技术和广告技术、企业技术、产品和材料,以及新业务模式创新和社会影响力。

有关LEVEL3的更多信息,请参见:L3.work

有关发布会的图片,请访问:https://edelmanftp.boxcn.net/s/dsozpbvnm8t9rggm8jyh4si0al4gv4yk

LEVEL3简介

LEVEL3是一个由“联合利华创想+”和 Padang & Co 共同建立的办公空间,将联合利华、初创公司和创业者聚集在一起,共同鼓励创新,建立新合作,从而带来实实在在的商业影响力。LEVEL3于2017年2月14日推出,坐落于联合利华位于新加坡的亚洲区域总部里。初创企业将有机会接触到“联合利华创想+”现有的项目并共同解决联合利华团队面临的具体业务难题。LEVEL3将通过非正式交谈、会议和指导活动,为创业者们搭建一个分享行业专长的平台。

“联合利华创想+”简介

“联合利华创想+”项目为创新初创公司与联合利华建立合作提供了敲门砖,让该公司的全球品牌能够更快速有效地试行新技术。这个项目让初创公司和创业者能有机会开发并执行全球项目、获得专业营销人的指导以及联合利华旗下的风投公司 Unilever Ventures 提供的资金支持。诚邀初创公司登录http://foundry.unilever.com/projects/,申请加入“联合利华创想+”。有关联合利华可持续行动计划(Sustainable Living Plan)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unilever.com/sustainable-living-2014/

“联合利华创想+”(Unilever.com/foundry)与联合利华旗下的风投公司 Unilever Ventures 密切合作。Unilever Ventures所投资的初创期公司可能会与联合利华形成战略上的联系,并获得联合利华资产和能力的支持。Unilever Ventures投资的其中一个关键领域就是数字营销,包括营销服务业务,侧重于移动营销、数字媒体和视频、社交媒体、内容创建、电子商务,以及购物者营销和大数据。欲查看 Unilever Ventures 的投资组合,请点击此处

PADANG & CO简介

Padang & Co为企业和政府机构提供创新催化剂,帮助初创公司和联合利华等企业获得并打造新的创新机遇。

Padang & Co负责LEVEL3的设计,以及各个项目计划的制定和该办公空间的管理。Padang & Co相信,LEVEL3将带来点燃创新火花并最终全面带动商业活动的独特机会。

附录A

Adludio:

“Adludio与联合利华在欧洲广泛展开合作,充分运用我们在感官广告上独立研发的先进技术。我们入驻LEVEL3掀开了双方合作的新篇章。我们相信,LEVEL3是最适合Adludio的办公空间,期待在整个东南亚建立并扩大我们的感官广告业务。” -- Adludio首席执行官Paul Coggins

EcoHub:

“联合利华在实现包容性增长和开创可持续未来上的价值观与愿望和我们不谋而合。我们相信,我们所做的一切会对联合利华的供应链及生态系统产生积极影响,从而吸引更多受众。我们认为,LEVEL3不仅仅是一个办公空间,还是我们与志同道合者建立并加强合作的平台。” -- EcoHub合伙人KK Han

GetCRAFT:

“我认为,这为我们迅速扩大东南亚业务提供了很大便利,我们将有机会与联合利华在印尼和菲律宾等多个市场中进行合作。而入驻LEVEL3对我们而言也是顺理成章的,这里就是联合利华的地区总部,我们能够更密切地展开合作,推动创新,进而加强双方的关系。” -- GetCRAFT联合创始人兼集团首席执行官Patrick Searle

Next Billion:

“LEVEL3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进入活力四射的生态系统并寻求与联合利华及其他合作伙伴建立合作的独特机会。我们期待与全球品牌及初创公司进行合作,我们会共同履行在整个地区创造可持续商业与社会影响力的承诺。” -- Next Billion董事总经理Oliver Gilbert

Olapic:

“Olapic很高兴能成为新加坡LEVEL3的一份子,相信我们的加入会为我们提供一个进一步建立并扩大亚洲业务的平台。作为参与‘联合利华创想+’项目的公司,伴随 Unilever Ventures 对 Olapic 后面的投资,我们已经成为一家与亚洲一些顶尖品牌达成合作的全球性企业,我们会帮助他们通过用户生成内容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 -- Olapic联合创始人Jose de Cabo

Snapcart:

“LEVEL3为Snapcart这样的初创公司提供了合适的生态系统,在这里,我们能够与其他创业者和联合利华这样的大公司建立合作。很高兴能成为第一批入驻新加坡LEVEL3的企业之一。期待与‘联合利华创想+’及Padang & Co保持密切合作,进一步扩大我们在该地区的发展。” -- Snapcart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eynazran Royono

TaskSpotting:

“作为‘联合利华创想+’的成员,在尽可能靠近联合利华总部的地方建立办公室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我们下一步发展的重点就是全力扩大在该地区的业务,希望在LEVEL3设立办公基地会成为我们走入整个亚太地区市场的跳板。我们非常期待看到这个社区能借助LEVEL3取得更大发展。相信LEVEL3会成为创业者们争相追逐的热门,它将创建出彼此展开合作的大好机会。” -- TaskSpotting首席执行官Karim Aly

消息来源:
Unilever
Padang & C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