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蒙古OBSERVE咨询公司缔结战略合作协议,共谋跨国合作

2017-02-22 10:14 7042
2017年2月21日,德国莱茵TUV与蒙古 OBSERVE Consulting咨询公司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同时持续交流管理体系 ISO 标准中认证和非认证领域的信息与经验。

 

上海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2月21日,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与蒙古 OBSERVE Consulting咨询公司(以下简称:“OBSERVE Consulting”)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双方将深化合作,共享资源,同时持续交流管理体系 ISO 标准中认证和非认证领域的信息与经验。双方的合作将推动蒙古地区管理体系认证的发展,同时标志着TUV莱茵在中亚地区业务的进一步开拓与增长。

 

OBSERVE Consulting CEO Otgonbat Dashdarjaa,OBSERVE Consulting 咨询师 Avirmed Batochir,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副总经理张明,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资深经理朱江以及相关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与OBSERVE Consulting CEO Otgonbat Dashdarjaa签署合作协议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与OBSERVE Consulting CEO Otgonbat Dashdarjaa签署合作协议

根据本次战略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开拓蒙古地区管理体系认证市场,共享相关客户信息。OBSERVE Consulting 将作为管理咨询方为客户提供相关咨询服务,而TUV莱茵将对这些蒙古当地客户进行管理体系审核及认证服务。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与OBSERVE Consulting CEO Otgonbat Dashdarjaa合影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与OBSERVE Consulting CEO Otgonbat Dashdarjaa合影

Otgonbat Dashdarjaa 表示,OBSERVE Consulting 作为一家蒙古国的知名咨询公司,使命在于第一时间持续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公司希望在2017年成为管理咨询的整合平台,因此正在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帮助其进行管理体系审核及认证服务。TUV莱茵作为国际知名的独立第三方检验、检测和认证机构,拥有逾140年的丰富经验,能提供全球客户所需的专业服务支持,正是 OBSERVE Consulting 所寻求的优秀合作伙伴。

双方领导合影
双方领导合影

TUV莱茵大中华区管理体系服务部总经理吴仲贤表示,OBSERVE Consulting 与TUV莱茵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对TUV莱茵在各方面实力的充分认可和肯定。此次合作在双方之间架设了一座桥梁,搭建了一个共享行业信息并交流专业知识的平台。这将有助于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共同推动蒙古地区的体系认证的发展。未来, TUV莱茵将联手 OBSERVE Consulting,为蒙古当地企业提供高质量的管理体系审核及认证服务。我们将关注每一个细节,持续为客户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相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有助彼此业绩增长,实现双赢。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