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威英博蝉联“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饮料行业榜首

百威英博
2017-02-22 09:53 5895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百威英博继续蝉联饮料行业冠军。正是凭借在创新、企业资产利用、管理质量、长期投资价值、产品或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六个类别中行业第一的成绩,百威英博再度斩获饮料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榜首。

上海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7年“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其中,百威英博继2016年荣登饮料行业榜首后,继续蝉联饮料行业冠军。

百威英博荣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称号
百威英博荣膺“全球最受赞赏公司“称号

《财富杂志》每年都会公布“全球最受赞赏公司”榜单。该榜单由《财富杂志》邀请全球3800位高管、董事和证券分析师,根据企业社会责任、创新、长期投资价值等九大标准评选得出。正是凭借在创新、企业资产利用、管理质量、长期投资价值、产品或服务质量以及全球竞争力六个类别中行业第一的成绩,百威英博再度斩获饮料行业最受赞赏公司榜首。

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商,也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旗下经营4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乐飞啤酒、时代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以及哈尔滨、雪津等全国标杆品牌。以“携手你我,酿造更美好世界”为梦想的百威英博,一直在行业中发挥表率作用,积极提倡建设更发展的世界,更清洁的世界,更健康的世界,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入围该榜单的饮料企业还包括帝亚吉欧(2)、可口可乐(3)、星座集团(4)等公司。

消息来源:百威英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