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强生荣登《南方周末》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慈善公益榜榜首

2017-02-22 08:00 8947
《南方周末》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慈善公益榜等榜单,强生以满分成绩跃居慈善公益榜榜首,并名列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第26名,居制药行业领先位置。

上海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南方周末》发布2016年世界500强企业在华慈善公益榜等榜单,强生以满分成绩跃居慈善公益榜榜首,并名列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第26名,居制药行业领先位置。

强生支持国际和国内公益机构在贫困地区开展“微笑行动”
强生支持国际和国内公益机构在贫困地区开展“微笑行动”

该榜单调研于2003年由南方周末中国企业社会责任研究中心与中华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等机构共同发起,并一直连续举办。调研根据企业主动公开信息、政府部门登记信息及第三方调研等科学、客观的数据资料作为研究基础,对企业资产规模以及责任状况做出综合研究与评估,生成对境内企业社会责任状况的全面评估榜单。

本次调研中,强生以满分成绩摘得慈善公益榜榜首,并以比较靠前的排名名列世界500强企业在华贡献排行榜,这与其长期坚持企业社会责任实践密不可分。在中国,强生一直以来致力于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弘扬“因爱而生”的理念,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探索用更为创新的方式传递关爱,努力为社会和中国民众的健康创造更大价值。比如,强生全力支持国家卫计委等机构开展的“新生儿复苏”项目,在第一个十年里,就成功地挽救了15万个新生命;而强生支持国际和国内公益机构在中国贫困地区开展的“微笑行动”,也已为三万名唇腭裂患儿提供了免费手术机会重塑微笑。2016年8月,强生在中国发布上一年度《企业公民与可持续发展报告》,通过数据详实地反映了强生在对客户、员工和社会负责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及在改善中国民众家庭健康和生活品质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

关于强生

强生是全球最具综合性、业务分布范围最广的医疗保健企业,业务涉及消费品、制药、医疗器材三大领域。1985年公司在华创立了第一家合资企业。强生遵循企业信条的价值观,致力于践行“关爱全世界,关注每个人”的企业使命,以领先的科技研发创造创新的理念、产品和服务,为改善人类健康和福祉而不懈努力。每天,强生遍布世界各地的员工,与他们的合作方一起,为全球亿万消费者带去健康关怀。

消息来源:强生(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