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牛津大宪章商学院提供1500英镑的MBA奖学金用以抵减全额学费

Magna Carta College
2017-02-22 06:40 7147

英国牛津2017年7月22日电 /美通社/ -- 牛津大宪章商学院日前宣布,该学院将为4月5日入学的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成功申请者提供名额有限的奖学金(金额1500英镑)。这一独特的混合式在线MBA学习课程能使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员,在不脱离就业岗位的同时,继续攻读牛剑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课程体现了牛津大学教育体制、牛剑师资以及数字教学三方面精华之较佳结合。      

大宪章商学院院长大卫·福克纳教授(Professor David Faulkner)表示,“我们的教师正在解决年轻一代面临的关键职业挑战:如何从竞争中脱颖而出?从多重意义上说,这正是我们的MBA课程的差异化所在。在此之前,普通工薪阶层能上的起牛剑师资讲授的课程,简直是不可想象的。但是,我们的MBA课程为他们提供了这样的机会,我们的学生显然是混合式学习的成功典范。我的观点始终是:混合式学习是专门为‘您’开设的。我们的学生是我们社群中的一部分,大宪章商学院的MBA课程正是围绕着他们的生活和理想而设计。但重要的是,课程赋予了学生明确的牛剑优势,助其达到并超过其职业目标”。

课程开课日期是2017年4月5日;申请截止日期:2017年3月31日星期五英国时间下午3.00。

奖学金申请成功者能使其全年的MBA学费从7,950英镑减少至6,450英镑。

请联系 mba@magnacartacollege.org.uk获取进一步信息

牛津大宪章商学院是由牛津大学资深学者创办的一所独立商学院。大宪章商学院具有牛津MBA课程的深厚根基,专门从事MBA课程实施以及高管教育。商学院的师资和伙伴院士曾为财富500强企业及各国政府部门提供咨询服务,推动其领导力、企业文化和国际战略与愿景方面的重大变革。

信念、成就、成功

消息来源:Magna Carta Colle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