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将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创新车联网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Airbiquity
2017-02-22 06:23 4917

西雅图2017年2月22日电 /美通社/ --  车联网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将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 World Congress 2017)上展示其空中下载(OTA)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较大的移动主题大会,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于2月27日至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在这场为期五天的大会上,Airbiquity将展示一项业界领先的车联网服务交付能力,它使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能够通过云端,实现大规模多个电子控制单元(ECU)车辆软件更新和数据收集的远程安排和自动化。

IHS称,OTA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为汽车行业带来巨大经济效益,减少软件召回和网络安全相关的全球成本节余预计将从2015年的27亿美元增至2022年的350多亿美元。使用这项技术还将加快召回合规和网络安全响应速度,让消费者无需将车辆带到经销商处即可进行软件更新,并支持购买后性能和功能升级,进而提高客户满意度。

Airbiquity的多电子控制单元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能够提供多项汽车级功能,包括高度细化的车辆与设备定向、互不统属的规则与保密控制、定制消费者通知、活动批准和结果报告,以及各种托管选项,该公司能够借此帮助带来上述优势。Airbiquity将对全球半导体领导商意法半导体(STMicroelectronics)的远程信息技术与连接处理器的整合进行演示。两家公司将合作整合Airbiquity的OTA服务交付能力,意法半导体的新型Telemaco3远程信息技术处理器——评估板(Evaluation Board)将用作安全的汽车OTA网关。

Airbiquity的展位将位于意法半导体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展厅的智能驾驶展区。

时间:2017年2月27日至3月2日
事件:OTA软件与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展示
地点:意法半导体展厅:7号展馆—7A61展位—智能驾驶展区
人物

  • Airbiquity首席收入官大卫-贾姆帕(David Jumpa)
  • Airbiquity欧洲销售部门副总裁乔治-米勒(Georg Mueller)

有关Airbiquity-ST多电子控制单元OTA软件更新解决方案的详情,或在2017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安排现场演示,请发电邮至:sales@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