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泛嘉国际双创大赛夺冠 为客户节约出行费用1.65亿

2017-02-21 17:37 5950
2月18日,由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主办,银江孵化器承办,“有梦想 在路上”浙江工业大学2017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经过专家的评审和观众的认可,泛嘉国际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杭州2017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2月18日,由浙江工业大学校友总会主办,银江孵化器承办,“有梦想 在路上”浙江工业大学2017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经过专家的评审和观众的认可,泛嘉国际赢得本次大赛的冠军。

强大的决赛评委会阵容
强大的决赛评委会阵容

决赛评委会阵容强大,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坐阵评委会主任,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何智蕴、银江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辉任副主任,共12位评委组成评委团。本次创业大赛自去年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北京、上海、杭州等全国多地校友会的推荐支持,项目涵盖物联网、智能硬件、生鲜电商、旅游互联网、AR等创业热点领域,共计上百家企业参加,从复赛中脱颖而出的12个项目现场进行了终极对决,来自杭州的泛嘉国际凭借一套先进便捷的“泛嘉行”出行网络系统夺魁。

上图: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左)与泛嘉国际董事长兼CEO杨隐峰(右);下图:银江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辉(左)与泛嘉国际董事长兼CEO杨隐峰(右)
上图:浙江工业大学副校长虞晓芬(左)与泛嘉国际董事长兼CEO杨隐峰(右);下图:银江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辉(左)与泛嘉国际董事长兼CEO杨隐峰(右)

泛嘉国际开发的“泛嘉行”系统囊括了出行全生态链产品,包含了酒店、机票、火车票、长途汽车票、出租车、专车及机场贵宾厅服务等多种出行产品,从服务企业的角度出发,通过员工出行大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智能出行解决方案,通过“泛嘉行”平台实现多交通联运、一张票据结算的全新出行模式。并且经过七年的客户累积,越来越多的企业加入“泛嘉行”,泛嘉国际通过资源整合,价格优化,帮助合作企业合理节省更多的出行费用。“泛嘉行”系统还引入信息技术手段,为企业提供了专业化、规范化的出行票据管理,在结算期内统一开具一张增值税发票,解决了财务逐笔报销的繁琐,简化了报销流程。

自成立以来,泛嘉国际不仅在更新系统、优化服务上下足功夫,更是通过长时间的沉淀和积累,在一类航空一级代理资质的基础上,引进了国际领先的GDS系统分销商Amadus、Sabre,确保国际机票全球较低价。此外,泛嘉国际拥有3万多家酒店的包房资源,并与华住集团、铂涛集团、开元集团等多家酒店连锁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近期,为满足企业会议、员工旅游及团建活动等需求,泛嘉国际成立了MICE事业部,由专业的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服务,为企业提供会议、员工旅游及团建活动的全程安排,更有高端定制行程,提供个性化服务。

目前,“泛嘉行”系统已为1000多家上市及知名企业合理节省出行费用1.65亿元,绿城集团、万向集团、物产集团、农夫山泉等都是泛嘉国际的合作企业。未来,泛嘉国际将始终坚持让全球企业伙伴幸福出行的使命,努力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消息来源:泛嘉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